弟媳在家「穿透明薄紗」到處晃,她勸1句被尪狠罵!直到關鍵對話曝光…才恍然大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弟媳在家「穿透明薄紗」到處晃,她勸1句被尪狠罵!直到關鍵對話曝光…才恍然大悟

1116113

▲弟媳在家「穿透明薄紗」到處晃,她勸1句被尪狠罵。(示意圖/Canva)

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稱自從她懷孕開始,就發現同住一屋簷下的弟媳經常穿得很清涼在家中走來走去,感到尷尬的她只好告知弟弟,沒想到卻被丈夫痛罵自己多管閒事,直到她發現丈夫和弟媳驚人的對話記錄,才恍然大悟,不少網友看了內容後更直言案情不單純。

 

該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和老公已經結婚5年,與弟媳一家同住一棟棟透天厝,但住在不同樓層;原本是做設計的原PO因最近因剛生產,就變成在家裡接案,同時顧小孩。經常待在家中的原PO就發現,打從自己懷孕開始,就經常看到小叔的老婆(弟媳)穿著貼身背心加超短緊身真理褲,就到一樓廚房拿東西或到原PO住的二樓說要找東西。

 

原PO接著指出,已經有好幾次看到弟媳沒穿內衣、內褲就去找她丈夫,像是幫先生傳話、問公婆的事情等,當她不解地向丈夫提起疑慮時,丈夫卻回應她,「人家又沒有礙到妳,妳為什麼要針對她?」,還吐槽她很難相處,甚至直說如果她想這樣穿也可以。

 

不僅如此,丈夫接著透露,偶爾到樓上找弟弟聊天時,弟媳在房間就是一樣的穿法,並稱讚對方那是大方不做作的態度,反指原PO「太小家子氣」。眼見丈夫強調根本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穿內衣內褲,原PO只好告訴自己「弟媳她可能只是比較大咧咧,而且想說只是想下樓拿個東西,以為我們都睡了。」

 

然而,原PO近日去超商領東西時,因忘記證件折返回家,沒想到竟目睹弟媳身穿薄紗加透明蕾絲內褲要去她的房間,嚇得她當下叫出聲來,對方這才告知是要借用化妝棉。整件事情讓她非常疑惑,因為倘若她沒有轉身回家,房間裡就只有丈夫在,且公婆偶爾來家裡吃飯時弟媳都會穿好衣服才下樓,平時為何只穿著薄紗就往別人房間跑。

 

這也讓原PO忍不住傳訊息和小叔抱怨,希望對方能提醒自己的老婆注意穿著,沒想到,不久後老公馬上傳訊來質問她為何要這樣做,晚上回到家甚至為此和她大發脾氣,直說她吃飽太閒,害小叔夫妻吵架。

1116114

▲原PO跟老公對話(左)與原PO老公跟弟妹的對話(右)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滿腹委屈的原PO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做錯了,直到她幫老公把手機拿上樓時,突然一個訊息通知跳出來,才發現並非她想太多。從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弟媳傳訊跟她老公說,「妳老婆有病嗎?我要穿什麼衣服在家裡面走,我老公你弟都沒說什麼了,她是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就算我脫光光,那也是我的事!」而原PO老公不但沒有反駁對方,還回覆弟媳「妳不要生氣,我再罵她」、「脫光光,好喔」等訊息。

 

原PO無奈地詢問網友自己該怎麼辦,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誇張,妳老公也很誇張」、「對話也太扯,這種對話說沒什麼誰相信……」、「我覺得不只你老公和他弟媳有問題,小叔看老婆穿這樣也沒意見才讓我覺得奇怪」、「截下來傳到群組,反正已經不要臉了無所謂吧,讓小叔知道自己老婆讓他戴綠帽」、 「妳老公的處理方式明明就是偏袒!是我早就叫公婆過來大家攤開來講」、「不要心軟,該捍衛還是得捍衛」、「直接攤牌啊!除非妳能忍受共用老公」。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