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男星被親哥強行關進養護院長達半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痛!男星被親哥強行關進養護院長達半年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翻攝臉書/張勝豐

54歲的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曾替蔡依林、李玟、楊丞琳、S.H.E等大咖編舞,叱吒華語歌壇30多年,被封為「舞蹈教父」,不過近日他已鮮少出現在螢幕前。然而近日卻爆出張勝豐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求助,並透露今年初因身體狀況不佳,被親哥哥強行送往彰化某養護中心住了半年的時間,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勝豐今年年初可能吃壞肚子,腸胃不太舒服,精神狀況有點不好,因此就被住家管理員透過學生輾轉通知大哥,沒想到大哥立即開車從彰化北上,並二話不說就把他抓進車子載回彰化老家。

 

「他覺得他是一家之主,要擔起照顧我的責任就把我送到養護中心」張勝豐透露,他先是在大哥的家住了1個月的時間,隨後就被哥哥強制送往彰化某養護中心。雪上加霜的是,經過院方測試,他被測有老年癡呆症傾向,因此一關就被關了半年之久。雖然養護中心住的是套房,但平日活動空間狹小,十分不自由,「感覺一進去就出不來,住了20幾個人,多數都是行動不便,我覺得跟他們不同世界,唯一的寄託只能在房間看舞蹈影片。」

 

對他而言住在養護中心的半年時間猶如監獄,他甚至懷疑養護中心並沒有護理專業,並舉例自己住在裡面時,脖子長了帶狀泡疹,皮膚很癢,院方卻只給他撒隆巴斯藥膏,害他脖子冒大片水泡。就連他在自己房間內做伏地挺身健身,也被院方人員大聲喝斥,讓他相當不滿。

 

據他透露養護中心每個月需繳付3萬元,也是他自己的錢「我哥把我存摺也收走,這些都是我自己付的錢」,住了6個月的時間,直到本月中,照護人員幫他做了各項檢查,確認沒有問題後,他才得以出院回到台北。

 

期間,張勝豐也曾經試圖「逃獄」,還從高約120公分高處跳下來拐到腳,然而當身上沒有通訊工具的他獨自走了一段很長的路,並好不容易搭乘計程車回到大哥家拿「逃命包」時,卻被大哥大嫂臭罵了一頓,「他們跟我說『你怎麼跑出來,你這樣不對喔』,我說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醜惡的環境,但是他們不聽,吃完中餐又被送回去。」

 


張勝豐臉書最新發文:

 

感謝蘋果日報記者李志展的報導
讓我在養護中心所受到的折磨及仿害自由等事實得以伸張
在台灣的一個鄉下地方
居然存在著一個一群不具護理專業的護士
不但對我的的反應不理不睬
錯過了抑制病毒的黃金時間(三天之內應要對症下藥或打針)
害我的帶狀泡疹(皮蛇)發病
形成了水泡以及經痛的過程長達一個半月
最讓我心痛的是在我的右邊脖子及肩膀與胸前
留下了一大片好像是被燙傷後的疤痕
每次照到鏡子看到原本細嫩的皮膚
變得如此不堪入目
如果是在台北我只要在發病之前
去找雷湘安皮膚科診所看診打一針就沒事了
看到鏡中的自己 被養護中心
折磨到蒼老了二十歲
還莫名氣廟的被扣上患有老年癡呆
如果現今還有包青天大人存在的話
我一定要擊鼓申冤!!!
快把這一群不專業的護士緝捕審判
還我清白!!!

 

1114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