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獲兩岸三地幣圈肯定 泰好交易所交易額成全台前三大

記者: 7-11NEWS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數位】獲兩岸三地幣圈肯定 泰好交易所交易額成全台前三大

【台北訊】全球區塊鏈的趨勢發展在2019年將持續蔓延,吸引全球金融科技、學術、產業各界的關注,成為重新架構互聯網產業體系的技術革命。在這個廣泛多元的技術革命當中,加密數字貨幣深入區塊鏈領域的核心,而加密數字貨幣交易與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技術,是各界眾所期盼的趨勢目標。

甫於去年底掛牌運營的泰好交易所(TWCX)目的要打造一個安全、自治、透明、便捷的去中心化自治型數字資產交易平台,成立短短數月時間,在台灣、香港、大陸、馬來西亞皆有據點。與其他交易所不同的是,泰好交易所做為全球領先的數位元資產交易平臺,目前每日交易額逾數千萬元,快速成為全台前三大交易所。

800698

有別於傳統交易所的模式,泰好交易所將貨幣交易的手續費,全數以等值的泰好幣,回饋給所有用戶,並將鎖定全球創下最高交易量的Fcoin為主要操作貨幣,創建基礎穩健。

泰好交易所技術團隊來自兩岸三地與馬來西亞的區塊鏈系統精英組成,負責整個交易所的技術基礎。澳洲主板上市 DigitalX公司創始人,同時也是澳洲最大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CEO、也是泰好交易所聯合創始人之一Allan,察覺到網路媒體、互聯網時代的趨勢及焦點,更在2017年看到加密貨幣資產會是區塊鏈技術的核心,他認為台灣兩岸的市場優勢,完全可以打造泰好交易所成為全球最具優勢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之一。

800697

泰好交易所聯合創始人之一也是全球華人第一成功學培訓大師陳安之則指出,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成功與否,關鍵在於核心營運團隊的組成背景、以及是否能善用各方資源,提供更安全、便捷、有保障的交易機制。他提到泰好交易所的團隊成員不論技術、營運、產品於各自領域均有十年以上的經驗,依靠傳統金融交易行業結合頂級的系統研發實力,勢必能打造一個開放,公平,共享及自由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

區塊鏈將會是繼互聯網技術後的趨勢,加密數字貨幣資產的與交易平台廣泛應用也必定為全球注目,泰好交易所結合來自兩岸三地強大穩健的技術基礎、也結合台灣強勢的市場行銷經驗、以及亞洲第一、遍布全球的實力堅強投資團隊,強強鏈手,期盼成為台灣第一、卓越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進而從台灣擁有兩岸戰略與關鍵地位的優勢出發,將台灣打造為世界區塊鏈島嶼。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4: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