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觀摩與文化之旅 泰國10所高中至長榮大學參訪

其他 | | 觀看數:0
教育觀摩與文化之旅 泰國10所高中至長榮大學參訪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529763

10所泰國高中的校長、主任等一行,利用來台參觀全國高中職校農藝類競賽機會前往長榮大學參訪。參訪團體驗草地飛行展示與拍照、無人機模擬器,並進行無人機飛行操作與六軸動感平台等。他們表示,此次參訪長榮大學是很難得的經驗,有機會將組團專程再來拜訪。


10所泰國高中的校長主任等一行,由Lampang Vocational College校長Mr. Ponlit Chindaluang帶領,受友好夥伴學校國立北門農工之邀,前來觀摩全國高中職校農藝類競賽。陪同參訪長榮大學的北門農工教務主任王志明表示,泰國來台參訪團在台灣進行5天的教育觀摩與文化之旅,目的是了解國內目前高中職教育及新南向大學發展情形。


529764

參訪IDT生活實驗室。


長榮大學資設院開設無人機課程,受泰國各高中學校的重視,一行人決定到長榮大學參訪。長榮大學派出科工系副教授林穎宏、助理教授陳靜茹、數位內容設計系助理教授樊智銘等人現場解說,並由精通泰語的觀餐系學生陳政揚翻譯。參訪團體驗草地飛行展示與拍照、無人機模擬器,並實際進行無人機飛行操作與六軸動感平台。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該校資訊暨設計學院105年底設立IDT生活實驗室,整合智慧生活應用系、無人機應用系、互動設計系等科系及設備,是國內少見跨域學習模式,大一著重基礎課程養成,大二分流,大三、大四朝專業精進,打破育才現況。重金打造的實驗室,讓學生依照自身興趣能力選擇適合模組,摸索職涯方向。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