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愈來愈受重視 搭上微商產業形成新風潮

其他 | | 觀看數:0
私密保養愈來愈受重視 搭上微商產業形成新風潮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529759

時下兩岸迎合趨勢崛起的微商產業,讓許多產品經營者趨之若鶩,但是許多業者在著迷於各種網路行銷宣傳的花招時,卻忽略了產品質量的提升和團隊能力的培養。搭配女性私密的保養需求,市場有業者從產品研發、平台建置到教育訓練,搭配知識內容經營,善用微商一步步形成產業的新風潮。


過去幾年在兩岸從事企業輔導與教育培訓的過程中,愛尚生技的創辦人楊含容看到許多人為了追求人生的理想與夢想,不斷的學習也努力著,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不是所學非所需,就是選擇的平台或項目不對。於是楊含容開始思考,如何幫助更多想創業想成功的人不走冤枉路?


楊含容表示,由於現代人保養意識提升,但是對於保養知識卻是嚴重不足,尤其微商產業崛起後,各類保養品更是充斥市面令人眼花撩亂,在眾多類別的保養品中,身為女性的楊含容觀察到,尤其以私護產品最為重要,且具有龐大的市場需求,根據研究指出,黏膜吸收是皮膚吸收的22倍,因此愛尚生技研發出健康無負擔的產品,成為她想幫助更多人成功創業的第一步。


529760


許多保養品業者為求速效或是過多功效,會添加一些對女性健康有疑慮的添加物,楊含容表示,儘管有些會宣稱安全,但是長期或過度使用,一旦造成危害,受傷害的還是消費者。有鑑於此,公司不惜成本的研發出小密舒私密噴霧,在健康且無負擔的基礎下,達成獨創的18.8訴求,也就是10大珍稀成分,8大無添加及滿足女性的8大需求。楊含容表示,我們的使命是,致力於提供大眾最正確、健康的保養知識與產品使用的選擇。


回到創業的初衷,楊含容表示,公司以大愛為起點,以健康為使命、以責任為終點!而企業導師游祈盛導師更說:「教育可以幫助人改變,平台可以幫助人實現。」就在這樣的理念與基礎下,於是決定成立愛尚生技並創立Ai sunny這個品牌來幫助更多想創業想成功的人不走冤枉路。比爾蓋茲曾說:「讓自己遠離貧窮是一種責任。幫助別人擁有智慧,脫離貧窮更是大愛」,這也成為公司理念之一。


529761


時下兩岸迎合趨勢崛起的微商產業,有非常多的業者借由各種方式誇大宣傳,不把心思著重於產品質量的提升與團隊能力的培養,一昧的招收代理後又沒有給予正確的經營理念與方法,導致市場一片亂象,最終影響,便是讓廣大消費群眾有了不好的觀感,甚至投入經營的人也損失慘重。楊含容表示,Ai sunny艾桑怩強大的教育系統與領先技術,讓品牌上市一週,通路已擴及到美國、大陸、台灣北中南,有機會成為全台灣微商領域素質及獲利最高的品牌。


她表示,希望藉由游祈盛導師多年來在兩岸最落地實用的經營方法,透過獨一無二的教育及養成系統,來幫助品牌商提升能力與價值,並帶給消費者最好的消費體驗,以及完整的女性保養知識。楊含容強調,無論是消費者或是經營者,都是我們重視的責任。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