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想白吃喜酒被抓包還暴走大鬧?用這三招預防婚宴上的不速之客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女子疑想白吃喜酒被抓包還暴走大鬧?用這三招預防婚宴上的不速之客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

 

婚禮是新人最重要也最期待的日子,但新人除了擔心沒有讓賓客吃的盡興以外,也害怕會碰上根本不認識的陌生人到會場白吃白喝!稍早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婦人獨自坐在婚宴會場的餐席上滑著手機,接著有人向前詢問,該女子就突然暴走,大罵現場人員,甚至拍桌將果汁亂灑。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婦人在核對名單時自稱是男方親友,但男方確認沒這個人,後又改口為女方親友,因此特別詢問,不料該名婦人卻失控暴走,而在聽到旁人要報警後,才拎著喜餅及氣球離開,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雖然在婚宴時因忙碌而難完全避免不速之客混進會場,但還是有些方式可以事先防範!

 

婚宴前確定好賓客名單

 

雖然人數難掌握,但在婚宴前最好先確定好賓客名單,分類完後也先安排好雙方賓客的座位,而在婚宴當天也盡量請賓客按照原本安排的座位入座。

 

以喜帖或邀請卡做為識別

 

為了避免賓客眾多時,不速之客容易混進會場內,也可以在發喜帖時在喜帖上註明,或是再附上一張邀請函,請屆時會到場的親友帶上邀請卡或喜帖做識別入內以及領取喜餅。

 

安排好足夠人員

 

到了婚宴當天,男方及女方最好都要安排負責帶位的人,且該人最好熟悉所負責的賓客名單,掌握現場狀況的同時,也能注意是否有不速之客混入。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