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People 嘻哈女王VAVA根本反差萌!私下就是個愛打手遊的撒嬌女孩

記者: Vogue時尚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ePeople 嘻哈女王VAVA根本反差萌!私下就是個愛打手遊的撒嬌女孩

529650

每一次的VAVA表演,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為何一個22歲的女孩可以這麼的有舞台魅力,但見到VAVA本人卻也令人驚訝。嬌小的身形穿著寬鬆的休閒look,嘻哈感十足的簡單打扮,敬業的確認了一下拍攝的衣服後,變進入化妝間開始梳化,連了wifi後就開始認真的打起了手遊!

VAVA本人的話不多,帶有嘻哈魂的女孩,很難不去想像這個人私下究竟是個怎麼樣的性格?

VAVA說自己私底下就是比較可愛些、有點公主病的小女生、然後脾氣真的不太好。但me編在現場觀察下,或許連續跑了很多天的通告很疲憊,但總是把「沒事!沒事!」掛在嘴邊,然後非常敬業的完成每一個指令的拍攝,能說VAVA私下真的是個討喜又成熟的女孩!

529651

她說她沒有想太多,還沒想好自己未來會怎麼發展。她想當一個特別的藝人,從VAVA這個人到VAVA的歌曲,一切都很特別。

HIP HOP讓她這個人成長,也透過她的音樂學會為人處世,雖說爆紅之後真的忙碌很多,但今年參加了《中國有嘻哈》真的是一件很開心也改變一生的事情。很直接的改善了她的經濟生活,也讓她明確的確定了她的嘻哈之路!

這次的專輯《21》,每首歌的靈感都來自於VAVA生活中的點滴,人生最低潮期是在北京club駐唱時吧,那時候很迷網很不知所措,辭了工作解了原本的約,參加了節目《中國有嘻哈》遇到了新的公司,現在就是專心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也滿足現在的工作跟生活。

新專輯『21』一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第一波主打歌《我的新衣》,經典京劇結合嘻哈音樂是傳承和創新兩大元素的完美融合創作,成為大亮點,在《中國有嘻哈》時VAVA 演唱這首歌,成為近期內最受矚目的『嘻哈神曲』。

529652

這次只來了台灣三天,通告很滿但也很充實。好喜歡吃滷肉飯和臭豆腐,今天收工後也一樣和工作人員去吃了金鋒滷肉飯。

未來有機會也想要演戲,飾演刁蠻的郡主!明年也希望作好明年的專輯,然後可以拿一座金曲獎回家(最佳新人獎不錯,現在就是努力的把巡演走完,表演給支持我的大家看。

※文字:Ally  VOGUE.TW |  圖片:KENJI JIAN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我是 韓笙笙

#MePeople 我是 歐陽娜娜

#TalkToMe 虎爺 吳念軒:時尚就是,憑著感覺沒有規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