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見過的吳亦凡Kris Wu!最新英文專訪吐露「我想我能擁有真正代表我的歌,我很想馬上讓全世界去聽到它」

記者: Vogue時尚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你沒見過的吳亦凡Kris Wu!最新英文專訪吐露「我想我能擁有真正代表我的歌,我很想馬上讓全世界去聽到它」

529610

吳亦凡與重磅說唱歌手 Travis Scott 合作的新單曲《Deserve》讓許多歌迷都相當驚艷,為宣傳最新單曲,吳亦凡在美國接受了來自 Beats 1電臺知名 DJ Zane Low e的專訪。新歌對談中,他不僅與主持人 Zane Lowe分享了自己對嘻哈音樂的見解,還有與 Travis Scott 合作的契機、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以及熱門節目《中國有嘻哈》所帶來的影響,整個專訪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吳亦凡對嘻哈音樂的熱愛以及推廣嘻哈文化的決心。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精彩的對談內容吧!

吳亦凡首先談到和 Travis Scott 合作此曲的機緣。

吳亦凡去年參加了一個 sound camp,那是很多有才華的人聚集合作做音樂的地方,之後吳亦凡說道:「因朋友而跟 Travis Scott 聯絡上,而 Travis 正好在紐約。他十分投入工作,還特地從洛杉磯飛到紐約。我們在錄音室裡見面,互相了解了一下,再開始錄音,最後製成這首厲害的歌。」並且主持人 Zane 提及在同一個錄音室錄音的重要性,「在同一個地方創作,可以真正了解並交流,是令人享受的時光。」吳亦凡同意並回應到:「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想跟那些人一起做音樂,這就是音樂的全部,尤其是hip hop 音樂,一定要去感受。」

529611

說到自己即將在2018年問世的個人專輯.....

吳亦凡說道:「我一直在準備新碟,它可以完全表現我做為藝人的一面,我已經準備了好幾年,這張專輯會令我成為中國年輕一代的代表,我非常有信心,也很用心地製作這張專輯,它還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想再多製作兩首歌,那就更完美。」而這次新歌的製作人找上曾與 Camila Cabello 與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合作過的 Louis Bell 做監督,還有跟幾個創作者合作,如 Verse、Fresh 等。

吳亦凡也談到《中國有嘻哈》節目為華語嘻哈音樂帶來的影響。他認為中國潛力很大,對於未來他相當樂觀。

 吳亦凡說:「這個節目反響好大也很成功。」對於中國嘻哈未來的想法,他解釋道:「其實中國也有hip hop的存在,但都是地下音樂,很多人都覺得它比較負面,但這節目將它成為人們焦點,讓人們注意到hip hop,我覺得這對全國的hip hop迷來說是個重生,這就是我覺得潛力很大的原因。我覺得透過正確方式與知識向公眾展示,它就會有光明的未來。」

529612

最後則是回到吳亦凡Kris Wu對自己人生的態度及對成名的感想。

他認為過去幾年,他的目標是成為「面向全球的中國青年文化大使」,藉由他的工作,帶領中國青年發掘更多可能性。即將27歲的他,相當有目標,也有信心,「堅持自我」便是他的座右銘,同時表達自身的野心──「我只做我喜歡的工作,我想我能擁有真正代表我的歌,老實說,我很想馬上讓全世界去聽到它」及自我保護的想法──「音樂就是我的生活,我只希望別人記住我的音樂、我的作品,這就是對我最重要的東西,我不管粉絲會留下還是離開,別人會討厭或是喜歡你」,顯示了新生代年輕音樂人的積極態度與滿滿自信。

※文字:Travis Travie, Emma Lin  VOGUE.TW |  來源:Apple Music, Instagram (@krisw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你有free style嗎?」吳亦凡正式加入愛奇藝明星事業部特別創作《我選擇的路》主題曲

我覺得可以!一出場氣場就超強大《中國有嘻哈》性感又帥氣的嘻哈女神Miss Vava

首推「即看即買」系列、找吳亦凡代言… 認識一代設計金童Christopher Bailey的時尚創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