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友情回憶之旅,孫燕姿暖心新歌《風衣》MV冰島取景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探討友情回憶之旅,孫燕姿暖心新歌《風衣》MV冰島取景

529593

孫燕姿上週推出最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現在推出第3波主打歌《風衣》,MV遠赴冰島取景拍攝,孫燕姿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冰島,我拍的MV很多都是男女的那種感情,可是我覺得朋友是一個很珍貴的話題,有時候你不知道哪一個回憶是你要抓得很緊的,還是哪一些回憶是你要放掉的,其實這是一個探討這些回憶的路程。」

《風衣》MV找到港台兩位影后級演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鮑起靜、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提名陸弈靜,一同到冰島拍MV。在拍攝時,不只天氣冷、風又很大,在艱苦的環境中拍攝,兩位資深演員相當敬業,孫燕姿也一旁直說親眼看到兩位前輩同台飆戲真的好過癮,非常感謝兩位前輩能夠大老遠一同飛到冰島。

529594

對應MV中令人動容的姐妹情深,配合《風衣》這首暖心主打,燕姿與妹妹孫燕美特別首次姐妹聯手,設計了個性十足的黑色、白色款風衣,拼縫剪貼的風格,設計靈感正是來自歌詞「一張一張飛過的日曆,拼湊剪貼一件風衣」MV中也可以看到燕姿身著黑、白兩款。而白色風衣日前在台北「孫燕姿 No. 13 作品:跳舞的梵谷」特展亮相,受到媒體和歌迷們的關注;姐妹倆也堅信風衣的設計除了要有時尚感之外更應該不受限於時間和季節,講究的是舒服和實穿性。兩款風衣將於11月24日開始預購,詳情請至網站;另一件乳棕色經典款風衣是CELINE 2018早春系列,呈現出率性俐落感。

※文字:Daniel K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孫燕姿《我很愉快》MV平靜又瘋狂,「如果愛是一片荒涼的大海 我選擇與你愉快地一同沉沒」

你對孫燕姿了解多少? 71問暗藏新專輯《跳舞的梵谷》資訊

孫燕姿辦展覽,金曲歌后的日常生活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