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鄭文燦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內初選

其他 | | 觀看數:0
挑戰鄭文燦 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內初選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518255

前立法委員楊麗環20日上午在龜山區陸光新村舉辦宣誓參加桃園市國民黨內市長候選人的初選提名記者會,楊麗環以「勇於承擔打造桃園市成為臺灣第一大商業城、讓民眾經濟有感,生活幸福」的理性訴求向桃園市的選民喊話。楊麗環在會中指出,她願意作為那一個擋下這場逆流的前鋒,雖然桃園市將是這一場大選最為艱難而慘烈的戰場,但她願為這場戰爭夙夜匪懈,贏取最後的勝利,為國民黨的重生再起,立下汗馬功勞。


20日天氣微寒天空面不時下著小雨,但會場內卻是人聲鼎沸,擋不住熱情支持者熱血澎湃的心,桃園市13個區黨代表及中央委員都共同出席力挺楊麗環,黃國園主委于北辰將軍指出,最近市議會審明年度預算,國民黨團發動十天的甲級動員,要求黨籍議員替民眾看緊荷包,要讓預算照顧所有弱勢、孩童婦女及要照顧我們需要照顧的族群,要讓桃園市的地更平、天更藍,市民更有尊嚴。


518256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于北辰更進一步指出,不是讓鄭文燦透過他的人際關係去「搓湯圓去買票」,去做他自己要做的事,議員們甲級動員主要的目的就是將不該編列的預算全數刪除,讓他不再用金錢攻勢,不再能花我們納稅人的錢去壯大他的聲勢,所以有人說鄭文燦市長不好打,他沒有什麼缺點,于北辰話鋒一轉指出,鄭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優點,獲得滿堂熱烈掌聲。


518257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楊麗環表示,感謝各區黨部都派員參加這場記者會,也感謝陸光里里長聶哲淵的大力支持,桃園是一個眷村聚落的城市,桃園市的眷村佔總人口數的十分之一,從陸光新村出發就是要把愛國旗認同中華民國心的朋友找回來,讓青天白滿地紅的國旗在桃園市各角落重新被發現。


518258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楊麗環在誓言中表示:「各位桃園鄉親,各位黨內同志,在此誓言,我將以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商業城,作我的競選的初衷與雄心。我要將桃園在我的手上翻轉過來,桃園不能再作政客淘金的金窟,桃園必須有一位清廉而有遠見的領導者,讓桃園脫胎換骨。」


518259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楊麗環表示,她是桃園的女兒,桃園不只孕育了她,也教誨了她,她從這裡負笈遠洋求學,並且習得豐厚的知識歸來,奉獻給這一塊令她心疼的土地,然而,桃園這幾年來卻停滯了,桃園被世界拋在後頭,無能的民進黨只會挑起人民的對立,撕裂這個純樸的社會,卻無法替台灣帶來和平,只以空虛的口號讓台灣走向貧窮,桃園在這個困境底下,已經失去與世界一爭短長的可能。


518260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楊麗環說,如今我深信,改變桃園的人不做它想,就在各位鄉親的眼前,她將在贏得黨內提名後,推出一系列的建設藍圖,讓桃園成為台灣在國際上最被看好的商業城。楊麗環說:「懇請桃園鄉親、黨員同志能疼惜我,更重要的是相信我,我可以改變與翻轉桃園,讓我們從今天開始,踏出改變的征途,走向絢麗的明天。」


518261

楊麗環誓言參選桃園市長 黃國園、黨代表力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