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六社區旗艦計畫 三年努力成果豐碩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店六社區旗艦計畫 三年努力成果豐碩

記者張芳琪/新店報導

518247

新店大鵬忠孝社區發展協會結合屈尺、北宜、平潭、雙城以及長興等社區,19號上午,在大豐社福館5樓禮堂,舉行「106年新店區福利化社區旗艦計畫成果展」,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場鼓勵,並表示民眾藉由社區的共同學習,除了自我成長,更創造了許多幸福美滿的回憶。


活動首先由新店區公所同仁帶領大家一起動健康,在場來賓及社區民眾全都跟著動起來,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另外,周邊還展示了許多社區靜態手作作品,包括了編織、染藝等等,新店大鵬忠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趙素萍表示,三年來雖然歷經了不少跌跌撞撞,但看見了豐碩的成果,心中無限感激,同時期盼在成果展後,各社區繼續努力,打造幸福新店。


新店區福利化社區旗艦計畫是以共學、共藝、共遊、共工及共食等五大主軸進行,包含了社區傳統產業課程、社區折頁地圖製作等等,都在這次的活動中一一展出,其中屈尺社區的編織達人林來興阿公,即使高齡103歲了,仍在社區教學,成果展上更將自己親手編織的魚簍送給了副市長侯友宜,民眾更熱情的合照留影,展現出社區十足的活力精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