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案:什麼是水火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加州法案:什麼是水火化?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編譯:劉超

 

[圖文來源:https://www.livescience.com/]

DDE

加利福尼亞州的人們不再需要決定在死亡時被埋葬或火化。 10月15日,政府傑瑞·布朗(Jerry Brown)簽署了一項允許新的“水火化”選項的法案。

水火化或“鹼性水解”據說是處理報廢遺跡的更環保的選擇。由於在手術過程中沒有燒傷,根據Mayo Clinic的說法,沒有產生有毒氣體或空氣污染物,Mayo Clinic在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解剖學系使用該程式。

根據明尼蘇達州的殯儀館消費者聯盟,將身體放置在充滿鹼性溶液的加壓鋼瓶中,該溶液為95%的水和5%的氫氧化鉀。殯葬消費者聯盟表示,這個房間然後被加熱到大約350華氏度(177攝氏度),大大低於火化身體火焰所需的1,600到1,800華氏度(871到982攝氏度)。

梅奧診所說,儘管這個過程似乎很奇怪,但是與死後身體發生的自然過程相似。水火化將身體的組織和細胞轉化為水分的分子溶液——換句話說,它溶解身體,留下骨頭。葬禮消費者聯盟說,鹼性溶液、壓力和熱量的組合加速了超過20年的時間,因為屍體被埋後自然會發生。

屍體解體後,殘餘的骨頭被粉碎成灰,並返回家庭,很像火葬之後遺體被歸還,根據“三藩市紀事報”。伊利諾州葬禮總監馬特·巴斯克維爾(Matt Baskerville)告訴“三藩市紀事報”,這些灰燼的一致性類似於象牙色的糖粉,而不是火焰火化後恢復的灰燼的濃密和粗糙的質地。

據“紐約郵報”報導,加州法案將於2020年生效。目前,其他14個州已將水火化合法化。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