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一定會讓大家吃得很滿意!」《愛玩生活節》本週六台北市華中露營場舉辦

記者: 三立電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李易:「一定會讓大家吃得很滿意!」《愛玩生活節》本週六台北市華中露營場舉辦

一年一度的「愛玩生活節」本週六(18日)在台北市華中露營場舉辦,三立電視愛玩客節目主持人李易、吳鳳、小鐘與李運慶等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為本次活動端出潛藏不漏的技能,愛做菜的李易將在現場準備私房料理義賣捐助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但他對菜單保密到家,李易說:「一定會讓大家吃得很滿意!」而美術系科班生的李運慶也會在現場展現畫工,帶著近300個家庭一起在河濱公園寫生,作品也會捐出義賣。相較於往年活動,今年加入了「草地寫生」與「生活達人」兩大重點活動,咖啡達人賴昱權與吳寶春師父團隊都會到現場分享美食哲學,參與民眾不僅有吃、有玩,還能一起支持公益。

516592

2017「愛玩生活節」除了主舞台活動邀請到戴愛玲、小鐘與慢慢說樂團熱情開唱外,寫生區與野餐區更是今年兩大重點,三立愛玩客節目的主持人全體出動,在活動攤位與民眾互動。李運慶更向民眾下戰帖,邀請大家踴躍參加寫生活動,現場跟美術系畢業的他互相切磋,活動當天他也會送出手繪作品給幸運的民眾。此外,去年野餐日活動中頗受好評的「一塊布創意市集」今年也將繼續舉辦,總計共有超過三十個攤位讓民眾玩個夠。愛玩生活節日前曾因雨延期,主辦單位Pentel與三立電視因此特別搭設了大帳篷,就為了讓民眾放心前來參加。當天活動也將在愛玩客臉書、三立新聞網臉書與Vidol直播,由吳鳳擔任現場直播主持人,帶網路上的觀眾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后時光!

51659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