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研究小孩的大便。」孫燕姿:明年要再為家中增添新成員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研究小孩的大便。」孫燕姿:明年要再為家中增添新成員

出道17年,暌違三年的孫燕姿,近日推出了自己的第13張專輯,今日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婚後生活點滴。在2000年憑著《天黑黑》一曲成名,剛出道就獲得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每張專輯幾乎獲得年度專輯銷量前三名,張小燕問及孫燕姿:「當時暫別演藝圈對妳來說是理智還是瘋狂的決定?」孫燕姿回:「是理智的!」談到在2011年最紅時,突然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孫燕姿表示,結婚對她來說是瘋狂的,結婚後才知道自己有多瘋狂,覺得談戀愛與結婚是兩回事,除了結婚之外連生小孩也是一個瘋狂的決定,此時,張小燕問:「那還想再生嗎?」孫燕姿說:「會!預計明年想再為兒子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516063

孫燕姿談到與先生的認識經過,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印象最深刻有一次與朋友去香港,有狗仔一直跟拍,結果先生就跳出來幫她擋狗仔還發生一些衝突,讓她相當驚訝!她表明自己很欣賞直接、不會掩飾自己的人,後來兩人開始展開戀愛旅程,接著結婚生子,孫燕姿自曝,有了小孩後覺得自己是一位很極端焦慮的媽媽,會盯很多小細節讓自己抓狂,張小燕說:「那你先生應該很痛苦囉?」孫燕姿回說:「對!但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可能是生完小孩的焦慮吧!」

516064

孫燕姿說有了小孩之後,發現沒有辦法再像從前那樣揮霍自己的時間,好比覺得很累想要賴床,或是想要出去買一些東西,已經沒有這樣的自由,因為小孩已經變成她全部的重心,生命中就是多了一個人,讓她沒有辦法不去想,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自己很了不起,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餵奶、換尿布這麼多的事情,想起以前看到有小朋友換尿布時,都會離很遠,但當有了自己的小孩,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研究小孩的大便。節目尾聲,孫燕姿表達對先生的感謝與支持,當她要忙於籌備新專輯時,先生都說:「沒關係、我來做、我去接小孩!」讓孫燕姿很感激有這樣的伴侶。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516065

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