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人,看透心!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看清人,看透心!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 選擇

「 心」字好寫,人心卻難懂。有些人,在剛開始相處時,你不容易看出他的為人與品性,但總有一些事,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人,看透了心。當你發現你很信任的人欺騙了你,你會困惑也會害怕,更會心痛。

 

請記住這句話: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外表美的人不少,但我們也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真正善良不虛偽的人,又有多少? 有一樣東西比美貌和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

有時候,認識多少人並不重要。 他們可能只是泛泛之交,要看在你困難時,有誰願意幫你。真心實意對你的朋友,懂得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更珍貴;虛情假意對你好的人,只懂花言巧語,不會與你共度難關。只有在遇事了以後才能明白,誰值得珍惜,誰必須遠離。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對他好。 你對一個人好,一定是很喜歡那個人;你心疼一個人,一定是因為很在乎,你感謝一個人,一定是因為感動過,而你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因為寒了心。

 

一些事看透了難免傷神,一些人看穿了就會傷心。其實,人生,沒必要活得太清楚。開始懂了,有些事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看穿但不說穿,那些讓我們傷心的人和事終究都會過去,我們只需做好自己!

 

那麼,你被你在乎的人傷害過嗎?

你討厭虛偽嗎?

 

本文授權:簡易心理學

原文標題:看清人,看透心!(戳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