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年度最強台灣味的料理行動 「野‧臺‧繫」登場了

記者: 鏡傳媒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集結年度最強台灣味的料理行動 「野‧臺‧繫」登場了

514955

南投、台中和彰化的土地及村鎮絕對是近期滿足感最高的地區。因為有一群被中台灣風土餵養長大的主廚群、釀酒師、侍酒師及陶藝家們,跨界籌備了「野臺繫」餐酒會,聯手以在地食材、具有思考高度的料理來述說家鄉身世,向如同母親角色的土地致敬。

將在12月9日、10日於南投酒廠酒窖登場的「野臺繫」料理行動計劃,搶在明年米其林評鑑為台灣美食打分數之前,先以西菜形式展現中台灣風土滋味。不用別人定義什麼才是好的料理,這場由「英雄餐廳」雙主廚蕭淳元(阿元)、林凱維(小胖)熱情號召20位不同領域的職人聯手演繹的餐會,要為美食界探問的「台灣味」撐起骨幹。

今年10月的最後一天,平時只能接受20席客人的「Hero Restaurant英雄餐廳」湧進近60位的工作人員忙裡忙外,廚房爐火、烤箱和煎檯熱烘忙碌,吧檯區、用餐區及入口庭院擠滿來自各個領域的料理好手,專注、熱情地調整負責的菜餚及酒水。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