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同為弱勢同業,卻無競爭惡習,台南市互相鼓勵的烤地瓜攤車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雖同為弱勢同業,卻無競爭惡習,台南市互相鼓勵的烤地瓜攤車

(影片來源提供:王信智、魏伃萱)
罹患膀胱癌的雷大哥,他年幼的女兒不幸被酒駕車撞死

       雷大哥11年前因為小便時陣痛,嚴重到噴血,才知道罹患膀胱癌,因沒有錢拖了4、5年開刀,從此每天都隨身背著尿袋行動。更令人痛心的是,2016年年初雷大哥7歲的女兒,在攤位附近被酒駕汽車撞死,種種的打擊加上身體的病痛,而且老婆還患有輕度精神障礙,大哥說:「每天只能忍著眼淚、忍著身體的痛,賣地瓜,賺取生活費。」

514480

       雷大哥時常在醫院動手術,心還是懸掛在獨自出攤的妻子身上,他誠心拜託我們,希望我們能把他的故事分享出去,另外雷大哥還主動與我們分享,在台南同樣也在賣地瓜的張阿姨,中年失業還患憂鬱症,曾一度想不開,多虧在雷大哥的鼓勵下,現在也是在人安基金會的幫助下賣地瓜,為維持低收入家庭的家計,每天頂著風吹日曬,能多賣就多賣。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將這一則影片報導出來,請大家能多幫忙、多分享和宣傳,希望支持雷大哥夫婦、張阿姨,可以挺過這一段辛苦的日子。
514481
【雷大哥夫婦的攤車】
       地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富邦銀行與竹旺養生館間的騎樓下)
       販賣物品:烤地瓜
       營業時間:早上10:00~16:00
【張阿姨的攤車】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號(勝利之聲電台對面忠烈祠旁)
       時間:早上10:00~16:00
       販賣物品:烤地瓜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