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設計超細膩~漢普敦生活在台灣一樣很經典『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美式設計超細膩~漢普敦生活在台灣一樣很經典『魔術空間設計』

510821

佳是品味設計導入美式設計風格是全案設計重點,全室瀰漫紐約州漢普敦的雅致生活情調,客廳簡約大器、攬入休閒露臺景觀,特別在廚房旁側配備專用儲藏室,這是台灣少見的空間規劃,鑄鐵鍋、美麗的餐盤、甜點道具們從此有了專屬的存放空間,彰顯道地的美式生活風格。

【屋主需求】__期望旅美生活經驗在台復甦
本案為新成屋,由於屋主有數十年旅美生活經驗,希望把美式起居習慣帶入新家的總體設計,保持開放的空間感、簡潔中不失設計感,為設計原則;空間規劃上需書房、更衣間、儲藏室等。

【規劃重點】__格紋語彙串連木作表現
1.佳是品味設計操莉玲設計師以美式設計風格模式配置場域,客廳簡約大器、攬入休閒露臺景觀,餐廚開放串連、增闢廚具儲藏室,主臥雅致舒適、附屬機能更衣室;運用依存的收納或延伸關係,優化主場空間。
2.操莉玲設計師以隔間電視牆,淡化梁柱存在感,並將美式風格必備的壁爐元素帶入,可翻轉的電視板塊,讓客餐廳均可享受影音娛樂。
3.全室以交會的格紋語彙,串連木作表現,簡單不複雜的線條,展現恰到好處的裝飾。

【空間特色】__旋轉式電視主牆 兼具機能與裝飾
1.玄關以明鏡裝飾格紋打造側牆景致,將衣帽、鞋櫃與畸零儲物空間俐落收整;進入客廳門拱則以茶鏡框飾,展現特殊的反射、倒映趣味。
2.佳是品味設計於沙發背牆鋪陳整牆石材,選材契合自然,更顯大器內斂,天花細部邊緣隱藏掛畫軌道,方便日後變換掛飾。
3.操莉玲設計師利用梁柱交會位置,順勢砌築造型簡潔的電視牆並隔開客餐廳,牆心切割出可旋轉的電視板塊,靈活調度客廳與餐廳的視聽需求。
4.電視主牆除電視可隨機旋轉之外,整體以現代壁爐概念呈現,下方仿真爐火、側邊堆放木材櫃,兼具主題裝飾、穿透效果與收納功能。
5.餐廚空間採回字動線,中島與餐桌高低串接於中軸線,緊鄰餐廚空間旁增設一儲藏室,大小格層分明,專放餐具、器皿、乾糧等料理周邊配備。
6.操莉玲設計師以三面牆打造展示書櫃及收納,豐富的書冊及收藏均可歸位,特製書桌則帶入格紋語彙,並加裝滑軌延伸桌,強化使用彈性。
7.主臥以銀色繃皮搭配香檳金對稱壁燈,營造品味內蘊的床頭主牆;更衣間以環牆規模置入梳化、置物層架等強大機能,並增設精品陳列中島檯面。


室內坪數:80坪
設計風格:現代美式風格
空間格局:3房、2廳、2衛、1廚、2儲藏室
房屋類型:電梯住家
建材使用:木皮、石材、進口瓷磚、進口壁紙、環保漆


510821
▲佳是品味設計以米色系作為舒適客廳的主旋律,透過局部亮面或斑駁材質,在和諧的合奏中跳出細微的變化。

510823
▲玄關以明鏡裝飾格紋打造側牆景致,將衣帽、鞋櫃與畸零儲物空間俐落收整,端景則以灰色花紋壁紙搭配原木玄關桌、掛畫,大方又細緻。

510824
▲操莉玲設計師運用茶鏡框飾門拱,從玄關看向客廳及露臺的視角,展現特殊的反射、倒映趣味,充分展現美式設計風格的時尚美感。

510825
▲沙發背牆鋪陳整牆石材,選材契合自然,更顯大器內斂,天花細部邊緣隱藏掛畫軌道,方便日後變換掛飾。

510826
▲在客廳沙發或坐或躺,隨興享受零死角的視野,室內溫馨雅致、室外悠閒開闊。

510827
▲佳是品味設計利用梁柱交會位置,順勢砌築造型簡潔的電視牆,同時作為客廳與餐廳的介質,發揮雙向機能與美感。

510828
▲牆心切割出可旋轉的電視板塊,靈活調度客廳與餐廳的視聽需求。

510829
▲電視主牆除電視可隨機旋轉之外,整體以現代壁爐概念呈現,下方仿真爐火、側邊堆放木材櫃,兼具主題裝飾、穿透效果與收納功能。

510830
▲餐廚空間採回字動線,中島與餐桌高低串接於中軸線,中島檯面安裝智慧型升降電源插座,平日隱形、電器上場時可發揮大功用。

510831
▲寬敞的空間不只容納開放式廚房與典雅的餐敘環境,更引領了自由閒適的美式設計風格。

510832
▲有別於台式規劃思維,在緊鄰餐廚空間旁增設一儲藏室,大小格層分明,專放餐具、器皿、乾糧等料理周邊配備。

510833
▲操莉玲設計師以三面牆打造展示書櫃及收納,豐富的書冊及收藏均可歸位,特製書桌則帶入格紋語彙,並加裝滑軌延伸桌,強化使用彈性。

510834
▲主臥在素雅的背景牆上,以銀色繃皮搭配香檳金對稱壁燈,營造濃淡合宜、品味內蘊的臥眠風情。

510835
▲佳是品味設計為女主人規劃明星式更衣間,以環牆規模置入梳化、收納格、掛衣桿、抽屜、置物層架等強大機能,並增設中島式檯面與收納,猶如精品陳列。

510836
▲浴室以寬式鏡櫃搭配雙槽檯面,整體材質色調優雅內斂,令人感到紓壓放鬆。

 

圖文提供:佳是品味室內設計
設計師:操莉玲
電 話:02-2741-5048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4號

完整『佳是品味室內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1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