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民】2017湖南居然頂層設計中心/設計姿態.大師分享會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周天民】2017湖南居然頂層設計中心/設計姿態.大師分享會 活動報導

本文由Fifi撰寫

510138
(圖)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 設計總監(中間)與居然裝飾總經理 胡江文(左一)、美國室內設計雜誌中文版出版人 趙虎(左二)、湖南湘蘇建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湘蘇(左三)、西安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廣場總經理 潘鋒(右三)、長沙市家居協會秘書長 袁文和(右二)、湖南省裝飾協會秘書長 李金龍(右一)合影為活動開啟序幕

居然頂層設計中心是為高端消費者及頂尖設計師所打造的品牌,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續發展的空間,引導家居行業從銷售產品走向銷售「生活方式」。同時成為高端家居設計師的集散地,一同探索家居發展的新模式。設計姿態.大師分享會即為居然頂層設計中心舉辦的沙龍活動,吸引200位湖湘頂尖設計師前來共襄盛舉!

510139
2017湖南居然頂層設計中心/設計姿態.大師分享會於11月5日隆重登場,活動中特別邀請國際設計大師 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 設計總監 擔任致詞嘉賓蒞臨分享三個主題——空間的氣氛、温度的存在與設計的姿態,和在座的設計師及來賓們分享精彩的作品及設計理念,透過相互交流激發更多火花。

510140
周總監目前身任ADP亞洲國際設計平台 台灣區主席以及CSID室內設計協會 理事等要職,曾獲德國German Design Award、德國IF設計獎、上海金外灘商業空間設計優秀獎等殊榮。他擅長讓人與空間對話,勇於嘗試創新事物,改變以往陳舊的思維模式;讓設計不僅只美化環境,亦可為生活帶來樂趣與感動。

510141
「以設計匠心,遺藝術衷懷,用藝術匠心重新定義家。」在場與會來賓共同展開以「定義.家」為主題的論壇,闡述自己對家的定義及理解,並且對湖南居然之家頂層設計中心這樣的平台表達高度的認可。周總監倡導跳脫框架的突破性思考,激發人與空間的對話及想像,重新定義每個角落。與人互動、與社會接觸的室內設計,更貼近他所嚮往的藍圖。

510142
周總監以「設計姿態」為題進行演講,他認為各種文化皆富含不同的意義,並以一貫的幽默風趣在簡報開頭提問「R We Cats or Dogs?(我們是貓或是狗?)」作為開場白,為藝術家與設計師之間做了微妙的比喻;提出「趣味」決定高度及姿態,設計的理念亦如是。除了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獲獎經歷及代表作之外,亦從不同角度切入探討許多大膽的藝術創作和設計手稿,精彩的演說獲得在場熱烈的迴響與共鳴!

510143
湖南居然頂層設計中心/設計姿態.大師分享會旨在搭建一座橋樑使設計師間相互交流理念,碰撞思维。未来也將會持續舉辦居然頂層設計中心室内設計分享會及交流會,為家居行業打造高端服務平台。「設計」在不同領域能展現不同的樣貌姿態,如何掌握及運用則是一門學問。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 設計總監 不但跳脫單純設計師的身份,亦將設計結合咖啡店,甚至兼任大學教授一職。這不僅是來自對藝術的狂想,更源自於對生活的熱忱。周總監創新的思維觀點,促使與會設計師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期盼未來兩岸設計師能有更多新穎的想法及作品,共同為設計界盡一份心力。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