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也時尚!揭賈靜雯、徐若瑄愛用的9款「育兒家私」

記者: DailyView
| | 觀看數:0
媽咪也時尚!揭賈靜雯、徐若瑄愛用的9款「育兒家私」

507897

image source:FB/賈靜雯、微博/林志穎

當了媽以後連睡覺都像是偷來的,出生時忙著餵奶換尿布、大一點後得應付孩子無窮的精力,一不小心就成了黃臉婆(囧)其實帶小孩也是可以兼顧時尚的,首先當然是媽媽不能因此「鬆懈」,別說當媽了隨便就好,在身材、飲食、裝扮上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是很重要的!

不過要說起時尚,其實最棒的配件非寶寶莫屬,看看孩子Q軟的臉頰、圓滾古溜的大眼睛心就化了一半。用心挑選給寶寶用最好的是每個媽咪的願望,因此這次網路溫度計改從「嬰幼兒用品」下手,如何能讓寶貝安心成長同時兼顧育兒時尚呢,最好的樣本非女明星莫屬啦,網羅目前人氣最高的明星媽咪,看看她們私下在食衣住行上都有哪些育兒撇步!

 

 

「骯髒吃、骯髒大」別什麼都放進嘴裡啊

范瑋琪:小孩愛哭鬧?不怕飛翔兄弟都用這個!

育有可愛雙胞胎飛翔兄弟的黑人、范瑋琪夫婦,之前曾被網友勸告2歲多的飛飛翔翔還會依賴奶嘴不太好,范范後來出面表示曾諮詢醫生3歲前依賴是正常的,加上孩子一出生就跟媽媽分開多時(保溫箱),所以「他們在保溫箱的時候,這是他們的媽媽」,而范范媽媽包隨身帶著的奶嘴是出自PHILIPS NICU Soothie的香草奶嘴,因為奶嘴帶有香草味很多寶寶都超愛,即使正在嚎哭一塞進嘴裡就能止啼啦。

 

507898

(image source:FB/范范 范瑋琪

 

賈靜雯:餐椅高度自由調,不怕咘咘長太快

要說現在人氣最夯的星二代當然非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囉!在大家關愛的眼神中長大的咘咘,不管是學會自己吃東西、走路甚至是牙牙學語,做什麼都是話題十足,看看今年二月咘爸修杰楷PO出的這支「搖頭討奶喝」的影片,是不是超級Q!!!影片中咘咘坐的這張椅子跟搖搖椅同樣出自NUNA,是適合6個月以上兒童使用的餐椅,氣壓式滑動設計可隨著孩子成長調整高度、安全帶也可以依照需求變更方向,連范范家的飛翔兄弟也是用這咖啦! 

 

 

北鼻皮膚嫩嫩,穿的不能隨便挑 

隋棠:感溫包屁衣,MAX發燒立刻就知道

看似其貌不揚的包屁衣其實超神,隋棠曾分享MAX因為打預防針而發燒,好險當時穿的包屁衣有感溫功能,體溫升高衣服上的圖案會變淡讓她及時察覺,這款神奇的感溫包屁衣出自韓國品牌LBB(LAB BY BABY),是升格當爸的溫昇豪廣送給藝人好友們的禮物,像徐若瑄、賈靜雯、宥勝家也都有一件喔!

 

507899

(image source:FB/隋棠

 

林心如:自己設計的「母女裝」最有愛

作為忠實的HELLO KITTY控,林心如婚前曾在實境節目中大曬佈滿HELLO KITTY裝飾的粉紅色閨房,婚後生了寶貝女兒少女心不減的她,嬰幼兒品牌禮物收不完但還是媽媽親手做的最有愛啦

林心如應五月天阿信邀請為STAYREAL副牌ROCKCOCO設計Kitty潮T,除了T恤外還設計了嬰兒的包屁衣大曬甜美母女裝,雖然夫妻倆維護隱私始終沒讓女兒「小天使」曝光,不過看看媽咪穿得那麼美想必小天使也一定超Q的啦!(對了,這款潮T不但一般民眾也買得到還能順便做公益呢!)

507900

(image source:FB/林心如

 

徐若瑄:長牙期、流口水救星來了

新手媽媽會發現到了一個時期寶寶會開始流口水、到處咬東西,事實上是因為長牙時牙床不舒服得靠咬東西舒緩,爸媽們通常都會準備固齒器讓寶寶咬,為了避免口水弄髒衣服還需要準備口水巾(圍兜),不過有款結合固齒器及口水巾的「咬咬兜」,在吸水的兜布邊緣設計一塊固齒器,就不怕固齒器被寶寶丟來丟去啦,像小V寶跟MAX身上的圍兜就是出自英國品牌Cheeky Chompers的咬咬兜呦!

 

507901

(image source:FB/徐若瑄

507902

(image source:FB/隋棠

 

 

連睡的時間都沒有?輕鬆一點點看這裡 

隋棠:搖搖椅哄小孩輕鬆不手痠

育有一子一女的隋棠平常喜歡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育兒大小事,懷大兒子MAX七個月時夫妻倆就迫不及待的採買各種嬰兒用品,新手爸爸TONY還親自試躺搖搖椅,被老婆笑說「爸爸試躺過關,一起回家等待小傢伙吧」。這張大人也滿意的搖搖椅出自知名荷蘭嬰幼兒品牌NUNA,造型時尚簡約、網狀襯底超透氣,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把寶寶放上去搖啊搖就搖到外婆橋啦睡著啦。

507903

(image source:FB/隋棠

另外堪稱超級媽咪、挺九個月孕肚還能勁歌熱舞的ELLA家也被網友發現同款搖搖椅,只能說超級老媽也會有想偷懶休息的時候啦!

 

507904

(image source:FB/陳嘉樺 Ella

 

徐若瑄:嬰兒床安穩好收納讓V寶自由爬

小孩子會站會爬後最令父母緊張的就是一轉眼孩子就不知道爬去哪了,這時候可以安全舒適地讓寶寶活動的嬰兒床就很重要啦,因為高齡懷孕孕期備受折磨的Vivian徐若瑄,為小V寶選擇的是這款NUNA嬰兒床,它其實也是網路熱議款,主要原因在於相較他牌嬰兒床收納更輕鬆,即使是外出旅遊也攜帶方便。

507905

(image source:FB/徐若瑄

另外因為鋁製支架相當穩固,不用擔心寶寶在裡面翻來滾去會有危險,等小孩長大後還能改成遊樂場,同款嬰兒床到了黑人范范家就成了小型球池,看看飛翔兄弟玩得有多High啊

 

 

外出大包小包,小孩怎麼扛 

賈靜雯:人體工學嬰兒背帶,咘咘旅行好好睡

賈靜雯曾參與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大曬女兒咘咘的成長過程,去年夏天她帶著咘咘到塞班島旅行,在機場這張母女自拍萌照意外讓她肩上的嬰兒背帶成為話題。這款來自美國Ergobaby的嬰兒背帶因為有著人體工學設計坐墊,可以讓寶寶舒服坐在媽媽胸前,厚實的肩帶及腰帶也能有效減輕媽媽的負擔,是許多好萊塢影星的愛用款,連J嫂昆凌跟Vivian也是用同款呢!

 

507906

(image source:FB/賈靜雯

 

507907

(image source:FB/徐若瑄

 

林志穎:提籃汽座一手抓,不怕雙胞胎手忙腳亂

不要以為只有貝克漢才能耍奶爸時尚,台灣的帥氣奶爸也不少,從爸爸的角度來看怎樣的育兒用品最重要呢?為兒子KIMI又添了雙胞胎弟弟的男星林志穎就示範給我們看啦,這款來自NUNA的三合一設計汽車安全座椅,可以上車時把座椅固定在車上當兒童汽座,下車時拆下就能像林志穎那樣拎著走,將提籃與推車卡合還能一秒變身嬰兒推車,車裡車外只要一「咖」就能統統搞定!

其實不只亞洲藝人愛用,這款汽座在歐美明星街拍中,可以說是星爸星媽們的「標配」啦!10月時嘻哈教父Jay Z與老婆Beyonce帶雙胞胎Rumi跟Sir出門時,也被媒體捕捉到拿得是同一款汽座呢!

507908

(image source:微博/林志穎

 

507909

(image source:joinfo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