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催淚的真實人生,那些長大後才懂的事!

記者: 甲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最催淚的真實人生,那些長大後才懂的事!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說:「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每一次都有足夠的時間和餘地去選擇。很多時候,對於突如其來的困難,除了迎難而上,我們別無他法。

 

面對生活,其實大多數的我們都必須非常認真努力,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會十分悲慘。

 

我們每一個人都在負重前行,活着,你就有必須要承擔的責任。

 

有些事,我們不得不全力以赴。

 

 

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優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

 

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有時候,有些看起來對你並不是很友善的言行其實完全沒有惡意,甚至充滿了善意的提醒,只不過或許他們不善言表罷了。

 

忠言逆耳,良藥苦口。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即便有時它表現得不是那麼明顯。

 

學會用海納百川的胸襟去接受,然後認真辨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現金99998元,就差2元錢!

 

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

 

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天上不會掉餡餅,所有的成功都離不開日積月累地付出。只有你自己完成了絕大多數的任務,別人才有機會助你成功。相反,你什麼也不做的話,神仙也幫不了你。

 

不要以為你也有兩塊錢就可以複製別人的成就,讓他成功的不是你手裡的兩塊錢,而是你不曾看到的99998元。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它也不肯吃安眠藥。」

 

任何失敗追根溯源的話,都有一個錯誤的方向。

 

方式方法固然重要,但方向更重要。凡事如果在開始就不能找到一個正確的方向,那麼即便方法再對,最終也只是南轅北轍。

 

不要急著採取行動,弄清楚該做什麼比知道該怎麼做更重要。

一天,一個博士坐船欣賞風景,在船上,博士問漁夫:「你會生物嗎?」漁夫說不會,博士就說:「那你的生命就要失去四分之一了。」

 

過了一會兒博士有問:「你會哲學嗎?」漁夫還是不會。博士有說:「那你的生命又要失去四分之一了。」

 

又過了一會兒,博士又問了:「你會科學嗎?」漁夫仍然不會,就在這時,狂風亂作,捲來一股巨浪,漁夫問博士:「你會游泳嗎?」博士不會,漁夫說:「那你的生命就要玩完了!」

 

不要以為自己懂得多就可以看不上別人,更不要輕易去評判他人的人生價值。

 

這個社會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各行各業都可以出精英,都在對這個社會做出不可或缺的貢獻。

 

而面對殘酷的社會競爭,不怕千招會,就怕一招絕。技多雖不壓身,但更多時候,掌握核心技術才是致勝的關鍵。

 

作者簡介:白蘭花Michelia,職場女性,熱愛生活,崇尚簡潔。

善於捕捉生活中的小細節,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

本文授權:白蘭花Michelia ID:nvrendds

原文標題:頓悟人生的5個笑話(必讀)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