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不惑出新專輯 蕭煌奇砸300萬北海道取景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0不惑出新專輯 蕭煌奇砸300萬北海道取景

491425

手握6座金曲獎的雙聲帶歌王蕭煌奇,即將在11月推出台語新專輯《人生 我敬你一杯》,這也是他正式邁入40歲不惑之年後推出的專輯,籌備過程蕭煌奇將年齡轉折的心境全都寫進專輯中,唱片公司並砸下300萬前往北海道有「札幌的後花園」之稱的豐平峽水庫拍攝專輯封面及MV,自然風景盡收眼底。

拿下3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的蕭煌奇透露:「走到了不惑,發現人生有起有落、有苦有甘,正因為各色各味沒有絕對,才讓各款人生,活得有滋有味。」於是催生出這張「關於人生也穿透人生」的新專輯,並找來不少以國語音樂為主的創作人加入,增添台語歌的可能性。

除了台灣的音樂人,專輯也請到日本三味線演奏國寶車谷健太及宇多田、松田聖子等巨星的御用吉他手鳥山雄司合作,讓台語專輯呈現難得的跨國際規格,蕭煌奇笑稱雖然一開始怕語言不通,但光靠音樂就能無縫接軌。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本週音樂】江蕙、謝金燕到詹雅雯 那些攻蛋的台語唱將們
【金鐘52】一開場就驚豔 黃子佼、Selina主持升級歷年最俐落
陳昇租A片抒壓 辦會員登記蕭煌奇名字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