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搭船品嘗下午茶賞風景 夜賞花火聽音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月潭搭船品嘗下午茶賞風景 夜賞花火聽音樂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490549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積極推動日月潭低碳旅遊智慧觀光,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推動電動船政策,輔導產業轉型升級,21日下午舉行日月潭電動船下午茶首航典禮,南投縣長林明溱、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日管處處長洪維新等人參與。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積極推動日月潭低碳旅遊智慧觀光,全力支持配合政府推動電動船政策,至今(106)年底已經補助了20艘電動船下水營運,共花費1億1,937萬元,為加強宣導搭乘電動船慢遊欣賞湖光山色的行程,持續輔導船舶業者轉型,開發優質多元服務如:聚餐、品茗、下午茶、求婚party、婚紗攝影、生日趴、教育訓練等,藉以擺脫傳統削價競爭的紅海市場。21日特別由日月潭船舶業者與埔里地區知名巧克力業者18度C,首度的異業結盟合作,希望能擦出更多新的火花。


490550

南投縣長林明溱、交通部觀光局張副局長、日管處處長洪維新等人參與日月潭電動船下午茶首航。〈記者吳素珍攝〉


多年來潭畔的船舶經營業者,為了搶客不惜血本的削價競爭,即使遊客量一再突破新高,卻不見荷包有比較飽滿,碼頭及附近步道攬客競爭激烈,仍有不少糾紛存在。日管處為了貫徹日月潭船舶全面電動化、綠能化為目標,近來加強了輔導電動船轉型的力道,除了搭配嘉年華活動的電動船夜航試辦專案之外,更推出高檔的電動船下午茶行程,高檔的誘人點心、優美的琴聲,讓船舶錨泊於月潭寧靜的水域秘境,絕對能讓遊客留下難忘的優閒午茶時光。


490551

高檔的電動船下午茶行程,有高檔的誘人點心,絕對能讓遊客留下難忘的優閒午茶時光。


在夜間更有嘉年華花火音樂活動可以聆聽國際級知名樂團的交響樂、壯觀的煙火秀,電動船夜航還可以飽覽皎潔月光的夜色,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日月潭。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