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老爸詹宏志文青氣31歲的他與書法家董陽孜跨界合作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遺傳老爸詹宏志文青氣31歲的他與書法家董陽孜跨界合作

490124

由書法藝術家董陽孜監製的《讀衣II》時尚藝術跨界展,邀請6位設計師運用《無聲的樂章》中全新20幅墨寶線條,搭配象徵落款的紅色及一個設計師自選色,製作5套系列作品,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知名旅英時裝設計師、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之子詹朴,這次他推出系列作品《線的進行曲》,充分展現書畫中線與線的對話。

一年前,由書法藝術家董陽孜與服裝設計師跨界推出的展覽《讀衣》,18天展期就吸引超過8萬人次觀展,今年全新《讀衣II》再次登場,一樣是董陽孜監製,找來詹朴、陳劭彥、周裕穎、蔡宜芬等服裝設計師碰撞靈感,更首度跨海邀請香港設計師何善恒、鄧曉滔聯手展出。

而這次備受關注的就是知名旅英時裝設計師、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之子詹朴,接續2016年的創作,今年推出系列作品《線的進行曲》,透過5套服裝作品,展現書畫中線與線的對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曹公秋拍割愛】一次出清價值30億骨董 曹興誠為何此時出手?
蔡萬春外孫和歐洲大豪門千金好事近了
【電商龍頭傳奇】這份網路報 讓詹宏志從文化人變生意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