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青年投入社區發展 嘉市將舉行青創青年文化行動成果展

其他 | | 觀看數:0
鼓勵青年投入社區發展 嘉市將舉行青創青年文化行動成果展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489976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舉辦「青創力106年嘉義市青年文化行動競賽獎勵計畫」,陳威宇先生策劃「黃花盛放‧風鈴作響」計畫獲得個人組銅獎,將於10月22下午4時於本市保福里保安宮前廣場舉行市集活動作為本次計畫成果展現。


文化局表示,為了鼓勵具有創新能量的青年,發揮社會服務與公民行動力參與,並鼓勵青年投入社區及文化弱勢環境等發展。今年持續推廣青創力青年文化行動競賽,陳威宇先生藉由保福里的特色黃金風鈴木,策劃環保裝置藝術課程以及市集活動,期許社區民眾能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生活環境的美感與藝術,也在學習課程和參與市集活動中串聯起社區居民情感。


此次成果展內除了有環保裝置藝術課程及文創市集活動,也邀請在地街頭藝人演出,現場同時展示本次課程社區居民製作的漂流木環保藝術裝置,作品創意巧思令人驚豔。


據策展人陳威宇先生表示,社區內的生活品質需要藝文活動來豐盈充實,環保也需要與居民一起來重視及行動,藝術活動能美化生活價值,相信藝術及環保能在社造中帶給里民更美的生活品質,感謝文化局大力支持,讓在地社區特色能透過本次活動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