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不見慌張報警? 原來停在車庫內!

其他 | | 觀看數:0
車子不見慌張報警? 原來停在車庫內!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489972

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員警張滄柏、王珏執廿日上午巡邏,遇到民眾廖某神情慌張地至所內表示,其所駕駛自小客車不見了,張、王2員先提供茶水給廖男並安撫他的情緒,詢問事發經過情形後,張、王2人載著廖男於附近尋找車子下落,最後終於在他平時停放的大里區大里街車庫內找到車子。


原來,廖男早上開車出門採買物品,約在11點45分回到家中將物品搬進屋內後,便發現車不見了,警方詢問廖男,其表示車鑰匙目前在他身上,家人也沒有使用該車,警方遂帶同他至事故地點大里區東里路20巷前查看,確實未發現小客車,張、王2人便載著廖男在附近找尋該自小客車,並請所內值班人員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均無所獲。


因廖男家中無車庫可停放車輛,警方詢問廖男平時會將車停放在何處,廖男表示平時都會將車輛停放在承租的私人車庫內,不過今天他要將車停回至車庫時,便發現不見了,所以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廖男向警方表示不可能在車庫內,警方耐心詢問車庫位置,並帶同廖男至車庫一看,發現車子就停放在其車庫內,廖男放下心中大石說「車怎麼會自動跑進車庫」,還麻煩警方到處奔波,感謝警方幫忙。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