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不管物品大小照偷不誤 仍遭警鷹眼認出逮捕

其他 | | 觀看數:0
竊賊不管物品大小照偷不誤 仍遭警鷹眼認出逮捕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489671

日前屏東市民和派出所轄區內失竊一台窗型冷氣機,屏東警分局接獲報案積極偵辦,隨即鎖定竊嫌身分,並在短時間內逮獲該名男子,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於10日接獲一起電器維修行內冷氣機竊案,據警方調查發現,店家平日會將修好的冷氣機暫時放在店門口,竊賊以流暢動作偷走冷氣機,騎著機車逃逸,經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偷取,隨即掌握竊嫌身分為邱姓男子(57年次,竊盜前科),在11日下午15時左右,由民和派出所員警兆明福、林榮涁,在豐連街路段巡邏時,眼尖發現一名男子貌似監視器上偷竊冷氣之男子,便上前盤查確認為邱嫌。


警方表示,邱嫌多次前往被害人家中竊取冷氣機,行竊方式更令警方嘖嘖稱奇,不論物品大小,都難不倒他,邱嫌能一手騎車,另一手扶著後座冷氣機,調整好角度,立即衝向馬路逃逸,每次得手的冷氣機均往資源回收場變賣換得金錢做生活所需,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