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魏如萱×DJ Mykal a.k.a.林哲儀×TRASH樂團開場演出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音獎魏如萱×DJ Mykal a.k.a.林哲儀×TRASH樂團開場演出


第八屆金音獎頒獎典禮將於10/28()在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由「金曲常客」魏如萱、「電音推手」DJ Mykal a.k.a.林哲儀、「人氣樂團」TRASH樂團共同合作打造華麗熱鬧的開場演出,三組音樂人將合作並改編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招牌歌曲《In the end》,除了向他們共同喜愛的樂團致敬,更大膽展現搖滾結合電音曲風的新風貌。

開場演出以金音獎次元入口為概念,將三組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做了顛覆性的改編,歌曲挑選TRASH《事後菸》、魏如萱《I will be fine》極具生活時事態度的創作歌曲重新改編,最後的合作歌曲則是向心中最重要的大團致敬,特別挑選了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In the end》合作重新改編,致當年開啟音樂之路的重要樂團Linkin Park

魏如萱這次以歌曲《你啊你啊》入圍「最佳民謠單曲獎」,雖然已是金曲入圍常客,她還是開心表示,謝謝金音獎的肯定,因為自己也非常喜歡這首歌。魏如萱笑說,這次會帶顆石頭招好運。擔任開場演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I will be fine》,也將挑戰Linkin Park聯合公園《In the end》,她坦言有壓力,但她目前不太敢想,只想好好背好歌詞,記好旋律,然後有自信的站在台上將歌曲唱好,盡力表現自己最好的樣子。

DJ Mykal a.k.a.林哲儀超過20年的職場積累,多次參與國際性的音樂活動演出,近期創辦ROKON滾石電音廠牌,目前忙於以Club Music為導向的ROKON SOUND SYSTEM EP發行。針對金音獎開場演出,DJ Mykal企圖將三組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做了顛覆性的改編,他強調不管演出大小,只要將演出需求溝通清楚然後全力以赴,一定可以做到最好,他更邀請民眾到現場感受電氣搖滾重低音的轟炸感。由於自家品牌ROKON今年有不少藝人入圍金音獎,他私心表示希望他們都能獲獎。

TRASH透露金音獎最期待的看到旺福的演出,除了小民的對話經典幽默,最主要是因為瑪靡太可愛了。他們還發夢想去海綿寶寶的比奇堡與飛天小女警小鎮村演出,展現無比的童心。至於入圍者最看好誰得獎?TRASH表示這題讓他們想超久,最後表示:「這題是陷阱,挖洞讓我們跳,在社會上走跳要顧面子,講誰都不對。」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