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2.0「小米MIX 2」強悍登台! 18:9與5.99吋超大螢幕 次世代旗艦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全面屏2.0「小米MIX 2」強悍登台! 18:9與5.99吋超大螢幕 次世代旗艦

小米台灣今日舉辦「小米MIX 2台灣上市發佈會」,正式推出全面屏2.0「小米MIX 2」;國際知名設計師-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說:「這是一部近乎完美的手機」,而小米的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先生表示:「小米MIX 2是最強悍的小米手機」。小米MIX 2搭配Snapdragon™ 835高通年度旗艦行動平台、4軸光學防手震相機、全球頻段、四曲面陶瓷、全面屏2.0加上6GB記憶體及超大的64GB、128GB儲存容量,可稱是次世代的旗艦機款。

 

此外,小米台灣為深耕手機電競產業,首席贊助「J Team傳說對決戰隊」,並特別邀請全戰隊隊員共襄盛舉,見證「小米MIX 2」視野更寬、更大的全面屏2.0的世代來臨。

 

引領全面屏進化 小米MIX 2打造18:9超大螢幕全面屏2.0

 

489563

 

去年底小米推出概念機-小米MIX在業界首次提出了「全面屏」概念,驚豔全球。今年1月,小米創辦人雷軍曾表示,全面屏手機是未來十年的方向,今年會有全面屏手機大戰,如今看來預言已近成真。市場將此趨勢歸結於全面屏概念手機小米MIX的成功,除了在市場上獲得廣泛認可以外,在設計界也贏得廣泛讚譽,繼奪得IDEA(美國工業設計傑出大獎)金獎後,小米MIX 再獲一項殊榮—憑藉開創性的全面屏設計,被全球知名的芬蘭國家設計博物館收藏,這也代表小米MIX指明了未來手機的設計方向。

 

而小米MIX 2亦延續小米MIX的設計理念,推出的全面屏2.0,螢幕比例更從17:9進化到18:9,螢幕尺寸從6.4吋縮小到5.99吋,單手握持也不費力,在視野與大螢幕上取得一個不可思議的平衡,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2的進化方面還具有一系列的升級,包括通話質量、拍照體驗、握持感等多項升級。小米MIX 2採用導音式微型聽筒,能提供更清晰的通話音質;配備與小米6相同的主鏡頭Sony IMX386和4軸光學防手震大像素相機。此外,小米MIX 2具備LTE 4路天線技術,能夠在同樣4G網絡環境下提升網速,並標配了6模43頻的全球主流頻段,不但在台灣可支援五大電信公司全數4G頻段外更支援全球226個國家地區,在與全球十大暢銷機型對比中,小米MIX 2支援頻段最多(註1)。

 

首席贊助J Team傳說隊決戰隊 小米MIX 2打遊戲視野更廣 

 

489564

 

小米台灣為深耕手機電競產業,首席贊助周杰倫所投資的杰藝文創旗下經營之J Team傳說對決戰隊,其隊伍並將於近期角逐《Garena傳說對決》世界賽門票。此次發佈會特別邀請全隊隊員共同見證全面屏2.0小米MIX 2。現場J Team更使用小米MIX 2進行一場精采的傳說對決實況對戰,展現小米MIX 2 玩遊戲無死角的特性,擁有5.99吋、18:9大螢幕的小米MIX 2,搭配Snapdragon™ 835旗艦行動平台,創造絕佳遊戲體驗,為手機遊戲絕佳聖品! 

 

註1 : 全球十大暢銷機型來自IHS發佈的《2016全球慧能手機銷量排名》報告數據。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