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中國19大】10月大代誌!投資人非懂不可的中國「19大」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圖解中國19大】10月大代誌!投資人非懂不可的中國「19大」

489123

10月18日,全球矚目的新聞焦點都落在中國「19大」開幕,以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長達3小時半的演說。到底「19大」對中國金融市場有何重要意義?

「19大」意味著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以來,每5年舉行一次的中國全國代表大會已經進行到第19次。

這次的會議意義重大,不僅是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針對中國未來發展的工作報告和政策定調,更是中國未來最高領導層換屆、「中央委員會」新名單出爐的時刻!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圖解新興債】新興市場債正夯 但該選美元還是當地貨幣計價?
【圖解健保詐騙】語音來電告知健保卡即將停卡 千萬別理會
【投資股票超easy】台股頻創新高不敢買? 10張圖讓你不再錯失漲不停的好股
【圖解經濟】新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塞勒:我對目前的市場走勢感到緊張!
【圖解信用卡】百貨週年慶熱鬧登場 信用卡分期這樣用再賺一筆
【出國就醫必知】砍很大!海外就醫健保核退恐縮水 民眾出國一定要做這件事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