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Seiko演繹日系頂級製錶美學 棒球巨擘陳金鋒力挺展現英雄相惜

其他 | | 觀看數:0
Grand Seiko演繹日系頂級製錶美學 棒球巨擘陳金鋒力挺展現英雄相惜


來自日本的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為錶壇最高品質、精準的代名詞,以「美、精、技」為製錶核心,歷經不斷淬鍊,締造日本頂級製錶美學,今 (10/18) 日舉辦品牌獨立宣言記者會,甫榮獲「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中體育技藝類當選人的陳金鋒出席力挺,展現英雄間的惺惺相惜。 

Grand Seiko此次特地邀請陳金鋒分享共同理念『堅持』。Seiko社長高橋修司(Shuji Takahashi)也特地來台,重申Grand Seiko是堅持高精準製錶技術的全新獨立品牌,記者會上除了同步展出經典歷史錶款,也發表一展GS頂級技術的全新八日鍊、陶瓷運動系列錶款及首枚高振頻潛水錶等,陶瓷運動錶款設計師久保進一郎(Shinichirou Kubo)也現身說法,與現場來賓暢談新款Spring Drive計時碼錶獨有的運動風概念。

陳金鋒身為第一位躋身美國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棒球迷心中永遠的第四棒,在台灣是不朽的體壇領袖。從1998年成為首位在美國大聯盟開創的台灣先鋒;到2007年亞洲錦標賽敲出的經典的全壘打,受日媒封為「台灣史上最強的打者」,在2016年中職日職交流賽時,日媒更在轉播畫面將陳金鋒譽為「台湾の英雄」。雖然於同年引退,但魅力依舊爆棚,日前在世界大學運動會揮棒點燃聖火的那一幕,更是激起無數觀眾心中滿腔熱血,成為雋永經典。

Grand Seiko品牌邁入全新里程碑,發表立足腕錶領域的獨立宣言,一如陳金鋒的人生轉捩點,準備迎接人生的另一座高峰。在今年宣布擔任職業球團副領隊的陳金鋒,在現場也分享了從球員轉變成副領隊的心路歷程。對於身分轉換,一直秉持的理念『堅持』仍然不變,表示不論穿球衣或是換上西裝,都要能學習面對不同階段的自己,並將任何時刻的表現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 

Grand Seiko對於品牌極致精準的追求,不論在精準度、耐久度甚至於美感的標準,都冀望能領先全世界腕錶,以成就世界頂級腕錶的製錶精神,對於一路走來對於棒球從不放棄的陳金鋒而言,Grand Seiko就是錶壇中最令人敬佩的運動家。兩者秉持著同樣理念,身處於不同領域的領袖之最,在每秒的精湛時刻,都展現出最極致的堅持精神。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0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