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感動落淚~這現場就是浪漫偶像劇…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雙喜臨門!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感動落淚~這現場就是浪漫偶像劇…

很多男生跟果姐嘲笑有些女生女漢子,女神經,甚至裝逼高冷,真不知道有什麼好嘲笑的,看不到女生溫柔的一面,只能說明她根本不喜歡你。看看今天的新聞,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現場全是粉色,36歲的范冰冰一身粉衣,看着照片我一陣恍惚,這個溫柔如水小鳥依人的姑娘,在幾年前還穿着金色龍袍,江湖人稱一聲范爺。

 

我對范冰冰的第一印象,是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那個乖巧懂事的金鎖,那時候的范冰冰真年輕啊,滿是膠原蛋白的臉上,似乎能掐出水來。

 

但後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變了,她不再是我們心中的金鎖了,而是所有人口中的「范爺」了。

 

那時候我還在上中學,還不懂得追星,不知道什麼是娛樂圈,但每次看到關於范冰冰的報道,都會覺得她好酷啊,穿着龍袍走紅毯,她絕對是第一人。

 

她又是真美啊,各種造型她都能駕馭,一件再普通的禮服在她精緻五官的襯托下也會顯得不凡。

 

范冰冰,簡直就是美的典範。

 

不管外界如何評論說她整過容,都不得不承認,她那精巧的五官都美得讓人無可挑剔。不知有多少對自己長相不滿意的女孩子去整形醫院時,手裡拿的是范冰冰的照片。

 

「整成范冰冰」,似乎是每一個愛美的女孩內心隱蔽的願望。

離開華誼後,自己開公司,當老闆, 出演各種熱門電影,參加各種時尚紅毯,范冰冰的事業如日中天。

 

而與此同時,「范爺」這個名字也越來越響亮。

 

那幾年的范冰冰驕傲的像一隻美麗的孔雀,就連眼神里都帶着一種名利場上的煙火味兒,所有的美好放在她身上,她沒有理由不飛揚跋扈。

 

縱觀整個娛樂圈,好像除了范冰冰外,沒有人都承受的起「爺」這個稱號。所以,在當年大S嫁入豪門時,面對媒體的採訪,她才敢驕傲地說:我自己就是豪門!

 

她做到了,她確實是自己的豪門,天不怕地不怕,她仿佛擁有一切。

 

當時,每次在電視里看到如此美麗又高冷的她,我都會想,如此劍拔弩張的女子,哪個男人能駕馭的了?

 

而不多久,這樣的男人就出現了。

 

他就是一開始因為「石頭記」的段子被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李晨。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范冰冰才知道李晨的,當時他雖然是跑男裡的成員,但還不是大家心中的大黑牛,知名度並不高。

 

所以當她曬出「我們」為標題的合照時,很多人都震驚於范冰冰公開戀情的同時,也都覺得范爺下嫁了。

所有人都很震驚,人們仿佛忘記了:

 

那個在紅毯上穿龍袍的范爺,也是一個需要愛情的女子,在愛情里,她和所有的女人一樣。

 

人們都想知道,能讓對愛情如此低調的范爺都開始公然秀恩愛的男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而李晨憑着在跑男里的出色表現,也似乎向所有曾經質疑他們的愛情的人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在越來越多的粉絲開始接受這個「大黑牛」時,范冰冰也在這場愛情的滋潤中,從「范爺」重新回到了「范冰冰」。

 

於是,我們看到的:

 

從不秀恩愛的范冰冰與大黑牛在各種綜藝節目上以情侶身份出現的你儂我儂。

她開始時不時的在微博上秀恩愛;

她開始穿著很「土」的睡衣和男朋友一起拍廣告; 她也變成了一個在綜藝上被提及男友時會緊張到羞澀臉紅的小女生。

 

「范爺」走了,「少女」范冰冰回來了。看到這樣的蛻變,誰都不會懷疑,范冰冰這次真的找到了真愛。

什麼是真愛呢?

我想范冰冰和李晨的愛情就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

 

好的愛情,會讓一個女人變得溫柔,是能給人滋養的。

 

如果可以,其實每個女人都不想強勢,那些看似刀槍不入,有着金剛不壞之身的女生,可能只是因為她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她依靠的人。

 

見過太多在生活中把自己逼成女漢子的女孩子。她們認真工作,生怕出一點差錯;她們熬着夜加班,第二天又用精緻的妝容來掩飾熬出來的熊貓眼。

 

她們看似無所不能,無堅不摧,但我知道,那些都是她們的偽裝,如果可以,她們也想找一個依靠,而不是一個人的單槍匹馬。

 

我的表姑,今年四十多歲了,白手起家,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她應該算得上是大家眼中的「成功人士」,開了很多分店,照片經常登上當地的企業家雜誌,她可以經常坐在旋轉餐廳里妝容精緻的和別人喝咖啡,她看起來似乎擁有了所有。

 

但我知道,表姑的要強,都是被自己逼出來的,四十多歲的表姑,至今未嫁,沒有子女,亦沒有任何依靠。

 

所以,她只能像個鬥士一樣的一直往前一直往前,她彈槍匹馬,哪怕是一個人,也要有一支隊伍的力量。

 

不知道這樣的「表姑」,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自己度過了多少失眠的夜,走過四下無人的黑暗巷道。

 

而如果可以選擇,你會願意這樣孤獨的強勢嗎?

「沒有真正強勢的女人,只有降不住她的男人。」

 

是啊,誰不想找一個可以在他面前卸下所有偽裝的人呢?

 

在他面前,你不化妝他也會誇你可愛;

 

你不用拚命工作,因為他會是你永遠的依靠;

 

你不用加班加點,熬夜應酬,也不用逼着自己化着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濃妝,穿着把腳擠得通紅的「恨天高」。

 

你只要做自己就夠了 。

 

當你真的遇到這樣的人時,估計就是遇到真愛的時候吧。沒有哪個女人天生強勢,看似鋒利的外表背後,隱藏着的是別人不懂的痛。

 

願你不再孤獨流浪,早日找到那個願意讓你為他傾盡所有溫柔的男人。

 

作者:  伍月,一個溫順卻有性格的小姐姐,北方有佳人的常駐人。微信公眾號:北方有佳人(id:tonightsaybye)。

本文授權自:HUGO ID:microhugo

原文標題:范冰冰:好的愛情會讓人變得柔軟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