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打工度假前先到菲律賓學好英文

記者: 小羊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紐澳打工度假前先到菲律賓學好英文

      台灣學子熱愛前往澳洲、紐西蘭打工遊學學英文,根據統計每年赴紐澳人數超過10萬人次,大家懷抱著夢想回國後,能夠有一口朗朗上口的英文,找到好工作。但要注意若是一句英文都不會,貿然前往,很容易在當地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吃虧上當,甚至遇到突發事故無法處置。

 

   「來澳洲繞這一趟,體驗澳洲文化,不僅提升國際觀,還能增加英文能力一舉數得」。我們常聽到前往動身去澳洲的學子,出發前滿懷憧憬,到了當地,卻因為英文不好,害羞開口,反而與同樣講中文的朋友一起行動,學英文的動力反而減弱,也沒達到學習成效。有鑑於此,許多學子先行前往菲律賓採一對一學習方式,在全英文的環境下,與外籍老師口說練習,英文能力自然而然也會大幅提升。

 

也曾赴紐澳打工度假的新飛菲律賓遊學行銷副總陳柏宇表示,「許多人出國遊學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加強英文能力,以往國人皆直接前往紐澳打工遊學,以為可以幫助學英語,殊不知卻與實際狀況背道而馳。現在包含日本及韓國人,想去紐澳英語系國家打工度假,都習慣先出發至菲律賓學習英文,利用較為低廉的旅遊費用,先前往菲律賓將基本的英文底子打好,再轉移至澳洲打工旅遊,或甚至留學,才能事半功倍,因為一樣是學英語,兩地費用、效果卻差很大!」

 

   努力學習英文的王同學熱情分享,「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但自己的英文真的很差,聽說讀寫都有問題,擔心這樣直接過去,不僅生活上會有問題,連找工作都非常困難。經朋友的推薦下得知前往菲律賓遊學,不僅費用便宜,一對一的課程中,還可以隨時調整上課的內容與速度,每天開口、耳朵聽到的全都是英文,在這樣全英文的環境下,不進步也很困難。」

 

陳柏宇強調,「很多人到了澳洲,因為語言環境不熟,碰到跟自己講同樣語言的顯得相當親切,急於攀談,最後活動也同進同出,但這樣的狀況,很容易讓自己處於安逸的狀態,而漸漸迷思原本出國的目的,澳洲人很習慣多元文化的環境,若是能夠擁有溝通的英文能力,便能夠幫助順利找到工作。」

 

   不管到哪出國遊學,首要條件是「認清自己學好英文的目標」,並抱持著開放的心情,體驗當地不同的文化,如此一來,才能有更多收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