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提升競爭力 新北提供英語導覽服務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觀光工廠提升競爭力 新北提供英語導覽服務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487389

新北市觀光工廠領先全台將推出專為外籍旅客規劃的「觀光工廠國際通」秋季遊活動,提供英語導覽服務,同時配合中央單位落實外語政策以提升競爭力,廣邀外國朋友一同參與觀光工廠遊程,體驗新北觀光工廠獨特魅力。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今年暑假舉辦的觀光工廠FUN for鬆歡樂巴士遊程,吸引了2000多位市民朋友參加,活動滿意度更高達8成以上,66場次幾乎場場秒殺,說明業者的用心經營,讓新北觀光工廠成為市民朋友休閒首選。


張峯源指出,除了協助國內行銷,這次特別將舞台推展到國際,與提供英語導覽服務的「吳福洋襪子故事館」、「亞洛美精靈國度」、「許新旺陶瓷紀念博物館」及「宏洲磁磚觀光工廠」4間優質的觀光工廠合作,共同規劃「觀光工廠國際通」秋季遊活動,讓國外的朋友有機會體驗到豐富的遊程,期待新北觀光工廠成為國際觀光旅遊新亮點!


487390


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洪啓峰理事長說,這次推出「觀光工廠國際通」活動,希望能讓更多外國朋友認識新北的觀光工廠。此外,秋季遊活動還推出不分國藉皆能參加的自由行服務,單獨1人也能輕鬆成行,不用再為了找尋旅伴而苦惱。


經發局表示,「觀光工廠國際通」活動專為外藉遊客設計,提供全程英文導覽,以15人精緻團體遊程方式進行,限量4場次總計60個名額,遊程內容除了體驗1家觀光工廠英語導覽以及手作DIY教學外,還會帶領旅客品嚐新北在地台灣味特色小吃,以及漫遊商圈老街,每人只要199元,讓外籍遊客以無負擔的價格,輕鬆暢遊新北。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