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fe 復古故居卻發展出無限新事!絕美攝影棚再添一處「故居新事」 怎麼拍都美的都市小空間

記者: Vogue時尚網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MeLife 復古故居卻發展出無限新事!絕美攝影棚再添一處「故居新事」 怎麼拍都美的都市小空間

近期再掀復古風潮!舉凡復古精緻的小角落都可以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台北市再添一處厲害絕美攝影棚,攝影棚內的每個場景角落都超級好拍!從婚紗到平面作品到動態廣告,都可以在這間故居中,拍攝出不一定樣的新事。

487040

哥德式的復古空間

復古風誰不愛?加上破壞感的不規則牆面和攝影師本人精心收藏的復古小物,每一處每一樣都拍起來超有質感!

487041

純白系列的居家空間

me編本人大愛這種life style的氛圍~~純白居家的空間,帶著一台電腦和一杯咖啡,就可以坐在這邊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舒適的時髦感可以從這個空間出輕鬆拍出!

487042

宮廷式的英倫空間

華麗的英倫感在這其中的小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種色調和元素搭配在一起,既浪漫又能拍出各種英倫氣息,根本不用花大錢去韓國拍婚紗啊~~這麼厲害的場景在台灣就有了!!

※     文字:Ally  VOGUE.TW  |  來源:故居新事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Life 「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不停!」11家不可錯過的風格老屋民宿,放假就來台南住一晚吧!

#MeLife 「有時候老派是種生活的情調~」Lofree復古小音響,重返記憶中的美好年代

#MeLife 這個周末就決定衝台中了!11家IG注目店家,不只好吃更好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