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給亞洲區觀眾的獨家驚喜!電影《英倫對決》的幾大看點...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成龍給亞洲區觀眾的獨家驚喜!電影《英倫對決》的幾大看點...

由007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國際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在台上映後好評不斷,網路評論為成龍「近年來最佳演出」、「連眼神都有戲」、「自《警察故事3》之後久違的代表性突破之作」,一反往常的銀幕形象呈現,帶給觀眾相當大的反差驚喜。除了片中滄桑嚴肅的表演之外,片尾更有成龍大哥開金口獨唱的主題曲《普通人》,此為給亞洲區觀眾的獨家驚喜。

486958

有別先前發佈的成龍、劉濤雙人合唱版《普通人》展現的是關玉明(成龍 飾)與林寶怡(劉濤 飾)二人不同的內心感受,而此次成龍獨唱版則更注重體現關玉明自己的內心獨白,從新的歌詞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新版歌詞中的「該放棄,還是守護,決定是否向命運屈服」更加直白地表現出關玉明對於是否要守護正義,去為家人討回公道的糾結,與之前合唱版中林寶怡因擔心關玉明的安危而產生的猶豫有著明顯區別。

486959

近日勤於替《英倫對決》宣傳的成龍,被問及前些日子發生在賭城的恐攻大屠殺時,成龍則是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不要再有恐怖攻擊發生」、「希望電影能夠傳達出訊息,停止這類恐怖行徑和濫殺無辜」。此理念更表達在《普通人》的歌詞當中,成龍特地修改了『去看這世界有多殘酷』這句歌詞,被問及修改歌詞的緣由,成龍表示:「我看到了太多殘酷的事情,各種恐怖活動威脅著人們的生命,我想通過歌詞傳遞出一些資訊,讓大眾關注到這個嚴峻的問題」。

486960

《英倫對決》本身也講述了一個反對恐怖主義的故事。關玉明的女兒在一場恐怖攻擊中喪命,他在尋求正義的過程中屢屢碰壁,走投無路之下才踏上了向恐怖分子復仇的道路。片尾曲《普通人》與電影都明確體現了反對恐怖主義的思想,成龍也在戲裡戲外向恐怖主義宣戰,也引起大眾對於反恐議題更為廣泛的討論。

486961

《英倫對決》講述了生活在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因女兒(梁佩詩 飾)在恐怖攻擊中不幸遇難而陷入絕望,且有關部門的毫無作為更使他悲憤莫名。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怡(劉濤 飾)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暴制暴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亞洲獨家 獨唱版主題曲「普通人」MV:

486962

►傳奇回歸版預告Youtube

486963

《英倫對決》全台現正熱映中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