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命師》在釜山影展進行國際首映 創下該影展最多演員出席映後座談的新紀錄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盜命師》在釜山影展進行國際首映 創下該影展最多演員出席映後座談的新紀錄


上週五(10/6)已在台灣正式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盜命師》,劇組馬不停蹄大陣仗移師韓國釜山,「Sunny王陽明也特地在工作的空檔搭「紅眼班機」從香港飛到釜山和女主角陳庭妮、導演李啓源及片中主要演員喜翔、蔡思韵、楊朵立及洛可杉等人合體出席《盜命師》在第22屆釜山影展的國際首映。映後座談開始時,主辦單位表示,這是釜山影展舉辦以來首次有這麼多演員出席的映後座談,相當特別。王陽明一開場先用韓文跟現場觀眾打招呼,陳庭妮也入境隨俗,用韓文介紹自己角色的名字,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掌聲不斷。

30分鐘的映後座談,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其中一位觀眾問道,片中王陽明的身上露出許多刺青,是否是為了演出麻六甲所做的特殊造型時,王陽明二話不說,轉身掀起上衣,大方露出背後的刺青,帥翻現場觀眾。李啓源表示,本來好幾場戲有準備衣服,但發現王陽明身上的刺青比選出來的衣服好看,乾脆讓他不穿,也更符合片中角色的特性。

對於首次參加國際影展的映後座談,王陽明說,觀眾的提問都非常有水準,很謝謝大家能這麼專心看《盜命師》。陳庭妮也表示,觀眾看片的角度會因各自的文化背景而異,這也是國際影展令人興奮的地方,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跟不同國家的觀眾進行交流。活動結束後,李啓源帶著眾演員們前往釜山電影中心參觀,大家都興奮地和釜山影展的導演牆合照,陳庭妮還因為拍照技術太厲害,被路過的民眾要求幫他們拍照,成為此行的另類體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