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萬聖節公益變妝彩街園遊會 10/28文化公園熱鬧展開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嘉市萬聖節公益變妝彩街園遊會 10/28文化公園熱鬧展開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486072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今年「萬聖節公益變妝彩街園遊會」也邁入第三屆,13日在市府一樓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開幕表演邀請到先前在北京昊月閻國超東方舞節大賽拿下亞軍的王千卉同學表演肚皮舞,主辦單位郭文居服務處也邀請貴賓及市民一同共襄盛舉來搞「鬼」。


副市長張惠博表示,這次活動除做公益及享受活動之外,也是讓市民朋友能夠了解萬聖節的典故;認識外國文化,同時歡迎28日市民朋友來相見,擠爆文化公園!


除一般萬聖節傳統裝飾之外,本次活動也將擴大舉辦,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有cosplay表演、變妝創意園遊會、鬼剃頭義剪活動、鬼王大比拚變妝比賽、創世基金會千人募發票、變妝彩街遊行、電音派對及毛孩大聯萌變妝比賽等等豐富節目,活動道具也十分吸睛,最特別有2樓高的吸血鬼頭、4公尺的巨型骷髏等等大型道具,讓市民朋友感受一般萬聖節氣氛、推廣公益活動之外,體驗和一般萬聖節不同的活力。


市府表示,此次活動除了看見嘉義市民的熱情、展現嘉義的人情味外,也展現嘉義市的年輕活力;更希望逐漸成為嘉義在地的文化能量。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