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談起異國戀?!他用「這一招」,立馬擄獲佳人芳心~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談起異國戀?!他用「這一招」,立馬擄獲佳人芳心~

促成始源、劉雯成為「石榴CP」的明星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播出後,佳評如潮,深受觀眾喜愛,八大綜合台將在本週日(10/15)推出續篇「我們相愛吧2」,這一季的內容更網羅中港台韓的人氣明星一同參與,不論是陳柏霖與宋智孝的異國戀、余文樂和周冬雨相差11歲的跨齡戀,都將碰撞出令人心動的愛情火花。

485688

從沒有跟外國人談過戀愛的宋智孝,曾用「害怕」來形容對跨國戀的期待和不安,擔心會因文化差異,影響彼此的交往,然而「大仁哥」陳柏霖因在拍攝中韓合作的電影「壞蛋必須死」時,曾學習過韓語,所以雙方交流溝通非常順利。兩人在散發濃厚韓國風情的三清閣聽泉堂進行首次約會,貼心的陳柏霖用台灣名產鳳梨酥當作見面禮,立馬擄獲佳人芳心!製作單位也刻意安排他們透過剪影會面,「未見其人,先聽其聲」特殊的約會方式,瞬間消除彼此初次相見的尷尬。

485689

此外,彭于晏也將在「我們相愛吧2」中現身,在好友余文樂挑選戀愛對象時提供意見,展現兩人的兄弟情。儘管余文樂和周冬雨這對年齡差距懸殊的組合,曾引爆熱議,但周冬雨透露:「在成為演員前,余文樂就是自己的偶像,透過節目牽線正式接觸後,更感覺對方是理想型!」究竟和理想型談戀愛是什麼心情?周冬雨將親自為大家找出答案。

485690

敬請鎖定10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半播出的八大綜合台「我們相愛吧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