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四個出門前小習慣,讓妳多睡十分鐘也能美美出門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改變四個出門前小習慣,讓妳多睡十分鐘也能美美出門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484926

生活上總有時候想要多睡一點,但是時間緊迫到讓妳隨時都在遲到邊緣,雖然時間這麼趕,但出門上班與約會還是需要好好的打扮,這個時候如何在與時間競爭中,也能有很好的狀態出門上班、約會,其實只要在出門前改變一下梳妝打扮的習慣,從重要的步驟開始著手,就能減少很多時間,讓妳即便多賴床十分鐘也能有很充裕的時間好好打扮一下。

 

整理頭髮也能輕鬆快速484927

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有每天洗頭的習慣,有時候難免因為出油,讓頭髮變得扁塌,這時候可以使用乾洗髮快速拯救一下髮型。面對扁塌的頭髮,可以先用粉狀或噴霧型的乾洗髮,在頭頂、瀏海與後腦杓的髮根區塊噴上,接著用梳子輕輕地往下梳,讓乾洗髮可以更均勻的沾在頭髮上,接著用Z字逆梳的方式,讓它吸附髮根的油脂,就能打造澎盈的髮型。

好的底妝是重要的第一步484928

畫底妝時,為了增加底妝的服貼度,可以挑選能混和在底妝的保濕產品,將底妝均勻塗抹在臉上,對於比較需要遮瑕的部位,可以再輕拍一次粉底液,就能解決基本的肌膚小瑕疵,如果真的不夠,再使用遮瑕,最後在容易出油的部位輕拍上蜜粉定妝就可以完成底妝。

來不及畫眼妝,也要畫眉毛484929

如果真的來不及畫眼妝,那就好好地把眉毛畫好就可以了,好的眉型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只要好好的利用染眉膏或是眉筆畫好眉毛,就能讓眼睛同樣有神。

連身裙讓妳輕鬆出門不煩惱484930

挑衣服也是女生在出門前最花時間的一件事,這時候只要挑選連身裙就能解決挑衣服的煩惱,無論是一字領、斜肩還是細肩帶的款式,單穿或是內搭短袖都能馬上有型,而且也能輕鬆與任何鞋子做搭配,讓妳能夠快速出門。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魔女養身飲食術,鄭家榆年過40素顏仍不見時間留下痕跡

走路就能瘦!神奇仙骨瘦身步行法

揪出3大NG早餐 妳犯了幾項?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