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裙又熱又顯胖?今年秋冬用一件針織連身裙穿出顯瘦風格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針織裙又熱又顯胖?今年秋冬用一件針織連身裙穿出顯瘦風格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484882

針織裙對於女生來說是件又愛又恨的服裝,好看卻又顯胖,但是真的是如此嗎?針織裙有許多的版型,像是貼身、寬鬆或是傘裙式剪裁,透過不同的剪裁與長短,這樣的單品其實更適合各類型的女生,同時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除了修飾身材之外,在搭配上也能有不同的組合,不在只有過去單層次的穿搭法,也可以與褲子結合穿出不同的風格。

雖然目前的天氣依舊炎熱,但是短版的針織裙已經是可以開始嘗試的款式,選擇寬鬆大針織的款式,不僅舒服又透氣,也有不同於現在的秋裝的氛圍。當之後天氣變得更加涼爽,就可以嘗試更多不同款式的針織裙,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只要把握好幾個簡單的挑選技巧,就能找到最適合妳的針織裙。

短版針織裙,最適合早秋的針織單品484883

面對現在天氣只有早晚微涼,中午還是高溫的天氣,想要嘗試針織系列的服裝就可以挑選短裙的款式,比起長版對於身材的要求,短版針織裙不只涼快,也更適合各種體型的人穿搭。如果對於自己身材比較沒有自信的女生來說,可以挑選寬鬆版的短裙,稍微配上一條腰帶,就能有腰身出現,也能修飾腰部贅肉。

寬版針織裙,修飾身材的好法寶484884

寬版針織裙因為寬鬆,在穿著上比較透氣也更能夠遮掩身形上的缺點,寬大的版型看似有點慵懶,材質卻又顯得有些溫柔。如果覺得單穿過於單調,可以在裡面內搭一件襯衫,利用層次讓針織裙可以更加立體。

貼身長版針織裙,纖瘦女孩的搭配利器484885

如果妳是身材纖瘦的女生,那妳一定要嘗試貼身的長版連衣裙,因為貼身的關係,更能顯現身體的線條,讓自己的曲線更加明顯與性感,如果是身材稍微有肉的女生,也可以嘗試挑選深色系的款式,並找下擺為A字狀的傘型剪裁,這樣的款式比較能夠修身,更能讓腿部看起來更細。

針織裙內搭長褲,女人味中帶點率性484886

單穿針織裙覺得太過於女性的話,也可以內搭一件長褲,讓女人味中可以帶有一些些小男孩的元素,這樣的穿法也會因為挑選的褲子不同而有不同的風格,boyfriend風的丹寧褲就有小男孩的率性感,如果換上皮褲,更有個性的風格,就算只有同一件針織裙,只要改變內搭的長褲,就有不同的風格。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天更適合層次穿搭,秋冬三種必學的層次搭配法

面對早晚溫差只要一件皮衣與裙子,就能穿出夏秋交替的時尚感

襯衫換個穿法更時尚,5種你一定要嘗試的襯衫新穿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