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清潔劑大多標註,天然安全、無毒,但是真的安全無毒嗎??

記者: 王雅璿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市面上的清潔劑大多標註,天然安全、無毒,但是真的安全無毒嗎??

444444.jpg

歐美國家研究發現,化學類的清潔長期使用下,對於環境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並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巨大威脅性質,因為化學性的清潔劑為了加強清潔力,所以會使用大量的化學物質,例如「甲醛」「十二烷基硫酸酯鈉」

20160125004605.jpg

「甲醛」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定的「第一級致癌物」,長期接觸下會造成可能會導致鼻咽癌、腦瘤等疾病,甚至會造成孕婦流產或產下畸型胎兒,「十二烷基硫酸酯鈉」研究指出,造成肌膚乾裂脫皮和皮脂膜受到破壞與影響孩童眼睛正常的發育

2016年隨機抽驗國內市售80件食品用清潔劑,包含洗碗精、抽查結果發現,半數的清潔劑都含有「甲醛」與「十二烷基硫酸酯鈉」

222222.jpg

根據國外研究調查,以洗碗精潔淨碗盤,即使用水清洗了12次,仍有0.03%的洗碗精殘留在碗盤上,如果每天吃3餐,3年後等於吃進一瓶洗碗精。

而浴室和地板清潔劑所含的化學毒物,讓家裡宛如是一個毒物箱,所呼吸的空氣,腳踩的地板,每分每秒都吸收大量的有害物質,這也是為什麼國人癌症比率每年攀升!免疫力下降,敏感性體質的人越來越多!

如何挑選清潔劑

1.挑選天然有機植物基底-取自於天然成分的無害物質,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且能輕易地被分解,對生態環境也就不會造成破壞。

2.不含人工化學-不使用對身體有害化學物質如:甲醛、十二烷基硫酸酯鈉、磷酸鹽、壬基酚等等

3.具有認證標章-給消費者的承諾,更能有效保障產品原料來源。  

HARMONIE VERTE

在法國5個家庭中就有4個家庭會使用HARMONIE VERTE清潔產品,來守護自己的健康,HARMONIE VERTE在40年前就是法國有機農業的先驅並且不含合成香料,著色劑,常規合成防腐劑,轉基因生物或石油化學工業的元素,如石蠟,矽樹脂或PEG等等化學物質也不做任何動物實驗並榮獲法國NATURE&PROGERS認證標章。i010006_1489049892.png  NPlogo-cosm-INPI-L-300x122.jpg 

55554.jpg

以天然有機植物為基底,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無添加EDTA及磷酸鹽等會造成水質惡化及環境優氧化的化學成分,並採用環保可回收包裝,更合乎環境自然分解生態,榮獲法國NATURE&PROGERS認證標章。  i010006_1489049892.png  NPlogo-cosm-INPI-L-300x122.jpg  

不添加人工香料、合成防腐劑、色素也不含EDTA (乙二胺四乙酸)、TAED(四乙酰乙二胺)、NTA (胺基三乙酸)跟改造因子與甲醛成分。

HARMONIE VERTE- 萬用液態馬賽皂

  下單點這裡 https://goo.gl/rLS7iA

momoTV商品圖-液態馬賽皂.jpg                                  

3101.jpg

  • 含多種天然植萃,可分解油垢污漬,有效洗淨髒汙。
  • 天然植物系起泡劑-泡沫細緻綿密、不傷手。
  • 並添加護手配方油菜花籽油,安全、無毒。
  • 無石油、化學成分與任何動物來源成分及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著色劑。
  • 友善環境,可被生物分解,不會造成水質環境汙染。

 

HARMONIE VERTE-萬用液態馬賽皂成分

10-Beauty-Benefits-of-Lemons.jpgcoconut.png240486-160G0123I788.jpg

檸檬酸 (有機酸跟防腐劑)

柑橘類水果中的天然果酸擁有良好的酸橙溶解功能與軟化水質的效果,以糖蜜的發酵方式製造。

油菜花籽油 (介面活性劑)

芥花油取自於芥花種籽,60%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卓越,油質安定性高,用芥花油製作出來的香皂泡沫細緻溫和。

椰子油酸羥乙基磺酸鈉(SCI) (發泡劑)

是一種以天然椰子油脂肪酸為原料的綠色環保型表面活性劑。PH值在5.0~7.0之間,與人體肌膚的酸鹼值接近,對肌膚刺激性低。SCI富脂性好,具有極佳的親膚性。

ONBE6N0.jpg

HARMONIE VERTE- 萬用液態馬賽皂

  下單點這裡 https://goo.gl/rLS7iA

momoTV商品圖-液態馬賽皂.jpg                         

萬用液態馬賽皂-不只安全一瓶抵多瓶

萬用清潔劑不止單一清潔效果,只要家裡能清潔的都能使用,裡面含有百分之98%天然有機植萃精華能洗衣服、清潔居家地板、流理臺、廚房、瓦斯爐、窗戶、寵物清潔...等 都能為你做到

對家裡的父母來說最害怕的是孩子,從小就接觸大量的化學物質影響到孩子的健康,這瓶清潔劑為你做到了天然、無毒、有機安全並且一瓶抵多瓶並含有護手配方,讓你做家事時並能愛護到自己,給自己的家庭安全無毒健康生活,給予你安全的承諾。

011-01.jpg

 

01-01.jpg

02-01.jpg

03-01.jpg

04-01.jpg

05-01.jpg

06-01.jpg

07-01.jpg

08-01.jpg

09-01.jpg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