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你呼吸》克萊兒芙伊大方示愛,安德魯加菲爾德認:2人友誼超乎尋常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我要為你呼吸》克萊兒芙伊大方示愛,安德魯加菲爾德認:2人友誼超乎尋常

由《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繼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逼哭影迷、引爆話題之後,日前在倫敦電影節榮登開幕片,再度獲得外媒影評口碑盛讚,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和衛報(The guardian)一致讚賞:「觸動人心的催淚電影!」好萊塢新聞(The Hollywood News)影評淚推:「安德魯加菲爾德展現了從影來最巔峰的演技!」更直接點名安德魯加菲爾德展現了角逐奧斯卡的驚人演技實力,勢必在好萊塢頒獎季掀起風暴!

482747

安迪席克斯初執導筒技驚四座 英國獨立報:他完全揪住觀眾的心

忠於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由安德魯加菲爾德與《王冠》金球獎視后克萊兒芙伊深情演出,克萊兒更爆料自己本來就是安德魯的粉絲,她表示從前她還在接受演員訓練時,偶然看到安德魯的演出,她直喊:「我的天,他怎麼做到的?」從此戀上安德魯的演技。面對克萊兒大方表白,安德魯則說他和克萊兒兩人之間投緣的友誼連自己也沒預料到,他說:「感謝老天讓我的搭檔是克萊兒,如果換作別人可能很難有如此動人的演出。」

482748

而《我要為你呼吸》是由《魔戒》和《猩球崛起》系列扮演「咕嚕」與猩猩「凱薩」聞名的安迪席克斯初次執導,他在倫敦電影節爆料其實自己是先拍《叢林之書:起源》(Jungle Book)才拍此片,但他特意讓《我要為你呼吸》成為他公開發表的執導處女作,他表示所有人都期待他用動態捕捉技術拍片,他就偏要反其道而行,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影評:「安迪席克斯就是知道怎麼揪住觀眾的心,《我要為你呼吸》展現他過人的導演功力!」深深推崇安迪席克斯的導戲實力。

482749

她的愛  給他活下去的力量 讓他重生!

羅賓卡文迪許(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是個充滿魅力的高富帥,他結識了年輕貌美的戴安娜(克萊兒芙伊飾)並共結連理,雙雙認定彼此就是生命中的摯愛。就在戴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希望解脫一心求死,但是戴安娜卻堅持要羅賓和她一起陪伴兒子長大!殘酷的命運雖然考驗著他們的生命,戴安娜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一同遊歷世界各地,重新活出充滿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正式預告

482750

甲上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