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一句話,讓傑克葛倫霍放手一搏演出《你是我的勇氣》,與《黑色孤兒》艾美影后大談義無反顧催淚愛情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李安一句話,讓傑克葛倫霍放手一搏演出《你是我的勇氣》,與《黑色孤兒》艾美影后大談義無反顧催淚愛情

好萊塢演技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在即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的年度好評催淚電影《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中,飾演波士頓爆炸案雙腿截肢的平民英雄傑夫鮑曼Jeff Bauman,各種瘋狂古怪角色都能完美駕馭的傑克,卻坦言扮演「真實人物」是自己的罩門,尤其是演出傑夫這位大眾英雄背後不為人知的療傷過程和愛情故事,直到想起了《斷背山》恩師李安的一句話,才讓他奮不顧身地投入演出,他說:『李安曾說「我們扮演是為了更接近真實」,這句話同時點出演員的盲點和使命,於是我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接演這個角色,才發現傑夫的故事深深吸引我的是他和艾琳義無反顧的愛情,即使充滿內疚和虧欠,他們仍堅定不移地陪在彼此身旁。』

482720

電影《你是我的勇氣》中,除了傑克葛倫霍的動人演出,他與《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時而溫暖時而揪心的感情戲更是一大看點。塔緹安娜說:『艾琳對於傑夫是為了幫她加油而被炸斷雙腿的事實一直感到很罪惡,但她努力陪伴傑夫,因為她知道自己得先堅強起來才能支撐對方。雖然我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但對於一個人為愛的付出我非常感同身受,我想替艾琳說出她的故事。』

482721

《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真人實事,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電影《你是我的勇氣》10月13日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stronger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