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百萬人氣插畫家Gabi蓋彼 不畫畫可能跑去當廟公!?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專訪百萬人氣插畫家Gabi蓋彼 不畫畫可能跑去當廟公!?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481921

拍攝蓋彼當天,走進攝影棚的是一個苗條亮麗的美少女,本來以為應該是個頗正常的女孩兒,沒想到一開口,有點錯頻的tempo和渾然天成的幽默,馬上就讓身邊人笑開懷,果然是底子深厚的插畫家!

不做插畫家,可能跑去當廟公

Gabi畢業於傳統工藝雕刻相關學系,後來因緣際會成為人氣網路藝術家。雖然人生無法預期,但她仍在挑戰傳統思維與不斷改變之間尋得了平衡,「所以我一直非常痛苦的快樂著。」她說。

問到假如不是插畫家的話,會做什麼呢? Gabi回答,「我是學傳統工藝的,所以可能會去當廟公或刻墓碑...(喂)沒有啦,應該還是會從事跟設計相關,更老了能在家一直畫一些死了後才能賣錢的畫作(喂)」!

「婦」仇者聯盟與爸爸是超強後盾

聊到平常如何保持源源不絕的靈感,Gabi說除了自己幻想外,還能和一票「婦」仇者聯盟訴苦抱怨與八卦閒聊,許多有趣的點子就是這樣誕生的。而除了強大朋友外,Gabi的爸爸也是個超強後盾,「網路創作這塊對我家人來說一直都是很新鮮的,他們很支持也很喜歡幫我宣傳,」她說,「連去吃個麵我爸都要逼麵店老闆娘按蓋彼粉專讚!」

喜愛貓性女孩,另一半挑能一起成長的

Gabi筆下的角色看似各有獨特性格,但每一人卻都反映了她的不同面向,「我覺得我是所有人物的綜合體,每一個角色都有我的靈魂跟一點個性在裡面,利用角色們在發洩我的光明以及陰暗面。」聊到有好感的女生會有什麼特質,Gabi的答案能從自己與角色身上見到端倪,「我喜歡溫柔卻有個性(貓性)、笑點低、說話慢的人!(咦,怎麼感覺在挑女友哈哈)」

那另一半會怎麼選擇呢?Gabi瞬間進入悟空狀態,「是ㄧ個可以讓我變更強的人!!」

創作質量提升 前往下一動畫階段

常在關注蓋彼創作的人,一定都注意到她近期正緊鑼密鼓地在招募強大團隊,對於未來創作會走向何方,Gabi有很清楚的視野,「找到對的團隊,希望動畫的質跟量都能再提升,插畫的話,有感而發才會做,未來還是會以動畫爲主。」

雖然是個懶散的天秤座女孩,但Gabi卻有創作者的熱情和永遠想更進一步的企圖心,讓我們繼續期待,明天點開手機又會看到什麼能「Make your day」的創作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馬思純:雙魚座的我天生情感豐富,這些多出來的感情,放在表演上剛剛好

可青「清透系」妝容的秘訣!必殺約會妝你一定要學會

陳庭妮:促使變好的動力不只是由弱轉強,而是知道自己已經很棒了,卻不鬆懈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