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姊妹又變臉?這次可能連真愛粉都認不出來了!網友:明明以前很好看,偏偏要整成大眾臉!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Y2姊妹又變臉?這次可能連真愛粉都認不出來了!網友:明明以前很好看,偏偏要整成大眾臉!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華語歌壇的雙人女子團體BY2因為外貌不斷變化,所以爭議不斷,面對各界的質疑,姊妹倆都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整型,只是化妝的技巧和方式改變了,粉絲們也相當護航,表示是因為外在穿著、化妝進步以及借助修圖軟體所以外形才有這麼大的改變,並強調BY2姊妹絕對是「純天然!」

481803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某一次兩人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可不可以做看看「豬鼻子」,妹妹說當然可以啊,就立馬把這項任務推給姐姐,只能說神一般的敵手不可怕,最可怕是豬一般的隊友,妹妹自己不願意做豬鼻子,卻要姊姊推她尖尖的鼻子,姐姐一推這倒是讓觀眾看得一把冷汗直流!

481802

大家還記得BY2剛出道時,那青澀甜美的模樣嗎?當時兩人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雖然五官比不上現在精緻妖豔,但是圓圓的臉蛋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看起來QQ嫩嫩讓人超想捏一把,那青春活潑的氣息更是為演藝圈注入一道新活力。

481800

當時兩人甜美乾淨的嗓音,更是被許多沒稱為「Twins的接班人」,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但是幾年過去了,大家關注的點不再是她們的才華和歌舞實力,焦點全在兩人不停在變化的臉上,姊姊Miko一直都是低調謙虛,不愛刷存在感的女孩,但是妹妹Yumi則是緋聞不斷。

481798

之前Yumi妹妹就在IG上分享一張和朋友們出遊的合照,被網友發現她緊緊靠著的男人竟是天后蕭亞軒(ELVA)之前的緋聞對象,那位黑衣男子不僅是ELVA的舊愛,還是身家百億的小開,照片中YUMI妹妹滿臉嬌羞,立馬引起網路上一陣熱烈討論,但不久後她立即刪除這張照片。

不久後黑衣男主角Elroy就出面表示「知道她之前有一些緋聞,所以我有跟她說不要把照片PO出來,避免大家誤會,結果她還是PO了」,並表示和YUMI妹妹絕對肯定不可能,言語之間完全不給女方留情面,超級簡單又粗暴的打妹妹一記耳光。

481799

除了Elroy,YUMI妹妹最具知名度的戀情,就是和賭王小兒子何猷君的感情生活了,兩人在香港街頭牽手逛街導致戀情曝光,男方甚至不避諱地在社交媒體上大曬恩愛,甚至傳出婚期將近,但是好景不常,男方的母親立馬跳出來否認此事,並表示「兒子書都還沒念完,不可能會結婚,他會好好想的!」,讓YUMI妹妹的豪門美夢就這樣破碎。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姐姐和這個組合完全被妹妹坑死」、「姐姐完全被妹妹拖累」、「明明以前很好看,偏偏要整成大眾臉」。

其實撇除整形疑慮及私人感情,BY2的實力是相當令人敬佩的,不管是歌唱的實力或是跳舞的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厲害,兩人對於身材的要求更是比一般明星更加嚴苛,常常在練完舞後還上健身房,這樣的毅力也讓人佩服!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在周杰倫最落魄的時候,是他伸出援手幫助,如今他的女兒叫周杰倫乾爸 網友忍不住說:吃住三年不是一般兄弟能做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