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真的懷了第四胎?修杰楷公布解答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賈靜雯真的懷了第四胎?修杰楷公布解答

48172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賈靜雯AlyssaChia/組圖)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共同扶養女兒梧桐妹,而後兩人各自找到彼此的幸福,也獲得許多人的祝福,不過據悉兩人曾協議不要因為演藝圈的風波影響到女兒,因此就算日後賈靜雯常放上愛你咘咘的照片,就是不會出現梧桐妹,即便有也是馬賽克。

 

修杰楷、賈靜雯前年登記結婚後,生了兩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姊姊梧桐妹,家裡一下有了三朵花,也讓修杰楷格外保護女兒們,沒想到賈靜雯日前在臉書發上燦笑的照片,還附上文字表示「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這叫賣關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不少粉絲紛紛猜測不會懷了第四胎吧!?賈靜雯僅說美好的事情很多,不過由於兩人還未辦婚禮,也有可能是終於要舉辦婚宴?沒想到修杰楷在媒體受訪時笑說「她把po文給我看的時候,我也想說我是錯過了什麼嗎?」不過被問到是什麼好事,他則把問題堆給老婆表示「你們自己問她啦」,僅透露「我很確定不是那種好事!」

【熱門話題】

八點檔《一家人》韓瑜「勇春戀」宣告破局!?劇裡早已暗示兩人是「兄妹關係」...

憾!《通靈少女》李千娜勇奪金鐘卻宣布不參演第二季?坦言「不適合」,導演證實傳言,公開「選角真相」

六月道歉了!自責公開周杰倫秘密,道歉「我是豬,對不起天王」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