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讓瓊瑤等了三年的女人、美得傾國傾城,如今卻成這模樣 網友忍不住狠批:和她同齡的林心如還在演大學生呢!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經讓瓊瑤等了三年的女人、美得傾國傾城,如今卻成這模樣 網友忍不住狠批:和她同齡的林心如還在演大學生呢!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陳德容1974年5月1日生於台灣,長相清麗的她於19歲時出演瓊瑤劇《梅花烙》的女主角「白吟霜」,雖然這是她首部出演的電視劇,但她把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主角演得淋漓盡致,那楚楚可憐的演技更是獲得許多人的賞識。

481545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其實早在陳德容15歲的時候就已經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國中女生》,當時被瓊瑤看見後,瓊瑤便覺得她是一顆可以雕琢的玉石,於是她就找上陳德榮的父母,希望他們可以同意陳德容演出自己的電視劇,但是陳德容的父母以女兒尚未成年的理由婉拒,他們認為未成年的女兒並不適合談情說愛,於是瓊瑤便和陳德容訂下三年之約,等她成年後一定要幫她量身打造一個劇本。

481546

事實證明瓊瑤的眼光是很令人讚嘆的,陳德容在《梅花烙》中的表現非常驚豔,那一身白衣綁著辮子,穿著非常樸素卻已經美得如出水芙蓉、傾國傾城,尤其是她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似乎存著說不完的秘密。

481547

但美人遲暮,曾經美得令人驚艷、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子,如今已經變成皮膚鬆弛、毫無光澤的阿姨,令人不勝唏噓,而和她差不多年齡的林心如還在演大學生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爺孫戀「小蜜月」豪砸十萬遊日本,爆出懷孕了?小女友林靖恩嬌羞回應「坤城很小心」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