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星毀容演出!《天上再見》7億製作金馬先賞 影星陳柏霖、知名導演易智言都推薦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法男星毀容演出!《天上再見》7億製作金馬先賞 影星陳柏霖、知名導演易智言都推薦

金馬影展今天(10/03)公佈新一波片單,創近年法國電影投資最鉅、耗資七億台幣拍攝的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驚喜出現!

該片改編自法國當代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Pierre Lemaitre)的同名小說,不僅勇奪法國龔古爾文學獎,去年更摘下法國「國際匕首獎」,單是法國便創下超過一百萬本的熱銷紀錄。小說前年在台出版更獲廣大迴響,影星陳柏霖、知名導演易智言都大力推薦,盛讚它「充滿衝突,文字飽含詩意」,使《天上再見》電影未開拍就先獲矚目。

481354

《天上再見》被法國高蒙電影公司(Gaumont Film Company)視為近年代表作品,破紀錄籌得二千萬歐元(約七億台幣)的拍攝預算,更在今年坎城影展試片後,迅速賣出多國版權。電影一開場的長鏡頭令人震撼驚豔,被拿來和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謎樣的雙眼》相比。

《天上再見》是由演而優則導的法國男星亞伯杜龐蒂(Albert Dupontel)自導自演的作品,該片刻劃一次大戰後,從血肉橫飛的泥濘戰場走出、進入紙醉金迷的法國社會。劇情則描述一名遭到毀容的年輕畫家,與其富商父親糾纏一生的愛恨情仇。今年以《BPM》大放異彩的法國俊美男星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片中飾演這名毀容畫家,境遇令人揪心。

481355

《天上再見》日前風光獲邀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影展,台灣版權已由海鵬影業取得,將在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後、預計年底12/29全台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