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壓倒孔劉、曹政奭,躍居韓國廣告新天王?!捲入邪教信仰風波沒在怕,代言與演出一樣不斷間段

記者: 衛視中文台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他竟壓倒孔劉、曹政奭,躍居韓國廣告新天王?!捲入邪教信仰風波沒在怕,代言與演出一樣不斷間段

韓國帥哥朴寶劍果然是韓國演藝界最夯的人氣炸子雞!不僅廣告拍最多,人氣度也是NO.1,壓倒了曹政奭、孔劉、李瑞鎮、車勝元等熟男天王,還把AOA雪炫、IU等超人氣女歌手給遠遠丟在腦後。這一切都得歸功於主演了《月光下的童話》(原名:雲畫的月光)這部大戲,不僅讓他人氣與身價翻漲,更重要的是讓他的演技更加精進,讓他順利登上韓國新世代小天王寶座。

480998

衛視中文台於10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到10點,盛大推出由朴寶劍與金裕貞主演的韓國超級強檔古裝愛情劇《月光下的童話》。本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朴寶劍飾)和女扮男裝的愛情問題諮詢專家洪樂溫(金裕貞飾)的宮中羅曼史。年紀輕輕的朴寶劍首次挑大梁扮古裝,不僅將戲劇中王世子角色演得淋漓盡致,還因此獲得更多不分年齡的男女觀眾喜愛,人氣指數更加攀升。

480999

朴寶劍近來雖然捲入邪教信仰風波,在韓國引起不小的震撼,許多媒體也都認為擁有陽光健康、善良完美形象的他很可能因此大受影響。不過後續被非如此,喜歡朴寶劍的粉絲們對他依舊死忠不已,廣告商與電視台依舊對他提出代言與演出的邀約。

根據韓國TVCF廣告專業網站TVCF(www.tvcf.co.kr)以10月3日為基準,過去12個月以來在韓國KBS、MBC、SBS等無線電視台播出廣告統計列表排行,在廣告模特兒類別分別以廣告片數、創意、人氣度做名次排行,朴寶劍分別在廣告片數、人氣指數兩項目穩坐冠軍寶座。

481000

在廣告片數方面,朴寶劍以20個廣告片居冠,強壓下第二名的曹政奭19個,第三名孔劉17個,第四名雪炫、第五名李瑞鎮、第六名AOA的15個,以及Girl's Day與車勝元的12個,第九名申東燁與第十名IU的10個。在人氣指數方面,朴寶劍還是第一名,壓倒了第二名的AOA、第三名的雪炫、第四名的曹政奭以及第五名的孔劉、第六名的權赫秀、第七名Girl's Day、第八名李瑞鎮、第九名申東燁與第十名的惠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